close

110528  Lotte gif.gif  

寵溺的眼神,搭在肩膀上的手,這就是朴有天的幸福生活

每次說到這種話題,總是帶著又忌妒又羨慕的心情啊,然後一直暴躁的對著朴有天大吼XDDD

但是,我真的覺得…他們能夠相遇相知然後相惜,真的很好。

想想自己身邊,有多少人能夠這樣一直在一起?親友不是沒有,但是因為時間空間距離,能夠一直在一起的時間有個一兩年,應該就很厲害了吧?所以我一直挺羨慕這樣的團員關係!當然,是有真實情感在之間流動的那種超越工作的關係,像是家人一般的存在。

SH!NE倒數的Day 23開始到Day 20:我們所希望的、一句一句的描繪出的「真好」,我好認同,也再次成功讓我紅了眼眶。那一天,有稍稍對三聲音有天眼淚的話題聊了一下,雖然沒有結論,但是看到文字,似乎想法類似。關於『眼淚。』的文字,其實早就想寫,當時讓我衝動(?)的主角是在中,在去年Thanksgiving Live in Dome表演結束後的眼淚。

thanksgiving-1.jpg  thanksgiving-2.jpg thanksgiving-3.jpg  

那最後哽咽"的本当にありがとう"是一句非常美麗的謝謝。俊秀,是不是也偷偷掉了幾滴淚呢?

thanksgiving-4.jpg thanksgiving-5.jpg  

 

能夠的話,就像SH!NE說的
我也想要給予他們正面的能量,健康還有快樂。

thanksgiving-6.jpg 

守護笑容可愛的俊醬~

thanksgiving-7.jpg

支持心中充滿感動而落淚的在中~

thanksgiving-8.jpg  

依靠此時應該是唯一沒有哭的天哥~

是哥哥、是弟弟、是伙伴、是親辜;打鬧著、撒嬌著、可愛、頑皮、溫柔。他們的每一面都真實的呈現在彼此之間。牽著手似乎就有著最大的能量,那一直一直都是一場演唱會下來,我一定會感動的場景。…雖然說,朴有天,你的眼神收斂點!!!T口T

110522 in NY  


「有金在中真好,有金俊秀真好,有朴有天真好」
他們之間擁有彼此真好,我們可以看著他們擁有彼此也真好。

 

(gif and photos credits from logos,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