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鍵人生過得讓人痛苦卻又歡樂,其中金導在台北場看到大家應援的紙牌後,那幾秒鐘的凝視,讓我看幾次,雞皮疙瘩起幾次…

我只希望你和你們能夠快樂,滿足。

110424 in Taipei_Kim director  

最近我看到了比較多的微妙發言,其實以前也知道有,但是沒有特別去找來看。現在覺得,嘛,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哈哈,人生本來就不是只有歡樂面,還有所謂的灰色地帶跟嘿案面,範圍也是不小的。偶而瞧瞧別人以一種我完全不能了解跟同意的方式去"表達他們的愛",還有一直用我看不懂的文字來狂飆或者是發表高見,也挺有趣的(聳肩)。

只不過我無法理解,當我們表達愛的時間跟機會都不夠多的情況下,怎麼會有人願意花時間去做相反的事情?不同的想法跟意見,我想大家都可以接受,大不了「道不同不相為謀」,這也沒有什麼。以前喜歡,現在怨恨也沒有關係,因為喜好是很主觀的。但是,因為自己的喜惡而去打下一字字傷害的言語,這樣真的沒有關係嗎?這樣的話,我想被喜歡的人看到也不會開心的。

能夠因為喜愛而聚集是很難得的。所以如果有機會碰到了,那我會很珍惜,甚至是小心翼翼的去保護那些感情。這樣說似乎有點誇張了,但是他們的相聚,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表演一起做音樂,也是很難得的。他們都沒有否定過去,我們又憑什麼去做文章呢?現在,我和他們相遇了,也和喜歡他們的你們相遇了,所以我想要好好的珍惜,用小小的力量,遠在天邊的地方,和你們一起去保護他們之間的感情。

 

唔,說了這話題好像有點令人低落了,那麼來個大旋轉(啊?),看看近期的smile特輯吧!

俊秀的笑容真的是超級治癒啊~

一開始看到金導,所以這邊也要來一下,啊哈哈!

現在的我看到在中,都會由不得的在內心跟他說一聲對不起:「我當初一直忽略大ㄟ你,是我的錯!現在看到你的笑容會讓我覺得很安心。」

 再來是我的新發現!很想要看滿滿的有天抽風影片,現在算是找到了,恩康康,看了心情好好哦!

還有日文節目的剪輯版本耶!

 

上頭的話是我想了好久才決定寫到這裡,似乎有表達不很清楚的地方?嘛,反正就是說說我的感受。這些事情其實也是行之有年(用詞誤),也不會因為誰說了什麼就有改變。

喜歡上他們最大的真諦就是"快樂",我可不想讓這種信念消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