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聽到不同音樂版本、語文、服裝的影片,總是很想要記錄...

但是無法長時間待在電腦前專心寫,今天心血來潮想說能寫就寫!

所以放置頂,想到就更新,恩康康


可記錄名單:Mission, Last Dance, Incredible (clothes), Turn it up (clothes)....

(2015.9.19 update)

文章標籤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an 12 Tue 2016 21:11
  • 密碼文章 恩。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no reason
  • 請輸入密碼:

是一篇把微博即時訊息搬過來的文章

因為難得這個時間乖乖坐在電腦前,瞧瞧俊秀上電視的那一刻

想要做的紀錄,雖然…我是用電腦看啦,哈哈哈

照片都是我直接用手機拍螢幕的,不是截圖,所以糊糊的~

文章標籤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主題是,俊秀講話的聲音真的好可愛啊~~~~~~~~(轉圈)

 

【Incredible】這首歌一聽的時候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可能又加上看到拼湊感很重的PV,整個有點傻眼的感覺XD

不過呢,聽久了加上現場演出…嗯哼,果然,又被充滿活力的俊秀舞蹈征服了!!!!(蹦蹦跳)

 

很快的,就有這麼多的現場演出,看到這一個的時候,除了身體跟著扭動外,馬上就被這一句中文驚喜到了!

「大家,一起來~ ♪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幾天收了一些東蛋的影片,看到RARA的影片的時候,真的是驚呼了!

雖然RARA的影片畫質不會是特高的,可是RARA的編輯影片效果我真的好佩服。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三個小瘋子歡樂到逼我來更新BLOG的版面,還要硬撐著寫一點東西,恩康康!

 

(本來想說趁放假調整一下作息,可是還是都沒有12以前睡,然後天天被鼻子虐待也沒睡好,雖然睡到中午,但一出門我就頭昏,糟糕TT)

130213 Valentine-4  

看到這一張就夠歡樂了!!!!!!!!!

 

三個人湊在一起就是笑聲不斷!但是還是金俊秀同學最沒有形象,怎麼可以笑成這樣!!!!又岔氣了!然後還球翻後仰的,把麥克風都弄到了,畫面也一直糊掉,好在鏡頭一定有距離,否則金同學就會撞到鏡頭了吧?!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曾幾何時,我開始聽慢歌?

曾幾何時,我開始接受悲傷的歌詞?

曾幾何時,只要是你唱的歌,我就願意期待?

曾幾何時,只要是你唱的歌,都會帶給我不同的感動?

曾幾何時,愛上了你的聲音、愛上你的笑聲、愛上你的眼睛,愛上你一個一個小動作。

 

無論何時,這些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中,存在著、影響著。

跟隨你的一言一行,從中得到陽光、勇氣和力量。

 

愛,不斷的不斷的,增加…

這個充滿孩子氣卻又是思想成熟的人,是我的理想型。

saranheiyo, Junsu.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哎唷,三個人在一起真的是太可愛了~~~~~

朴有天笑到不能自己,在中已經無法面對鏡頭了,俊秀呢?「Yah」什麼啊XDDDDDDD

第一次講完還撒嬌咧,說「不一起做的話是不行的嘛~~~」要在中和有天也要一起講;第二次一講完就逃離鏡頭,有種「我不管你們了啦」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俊秀說不定覺得『我都這樣認真的,你們怎麼還笑成這樣!』(跺腳)←?

snapshot20120825121010 snapshot20120825121024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知道大家對PV的完整版感想是什麼?

說真的,我第一時間看完以後,沒有想像中的興奮,不過看了好多天以後,嘛,整體欣賞下來的感覺,這支PV還是不錯的(笑)

我覺得俊秀的演技有進步,跳脫平常"金俊秀"給我們的形象感覺,動作表情也比較自然,雖然還是有些地方卡卡的,例如夜店場景…。的確有用"眼神"表達出藍髮男孩的清純、困惑和無奈,深髮色男孩誘惑、自信跟稍稍不削的神情,這之間的差別是有的。

uncommitted-16

↑這一張表情真的是秒殺啊~好溫柔的笑容哦!

而且原來這髮色是wig,謝謝小模特兒Stafenie的解答(笑)我本來有點搞混,想說去LA的機場照不是深色髮嗎?怎麼PV中又有灰藍色的髮色?但比起來又比雅加達的灰、比台灣的藍,有種"金俊秀你是調色盤巴"的感覺,到底怎麼回事?!XDDD

雖然接下來會講到剪畫面剪到讓我頭昏的可惜處,可是感謝工作人員把這一幕剪進去了,雖然出現的也有點莫名XD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只有40秒,看得還是很不過癮,可是金俊秀成功的把我引出來!

昨天的20秒其實已經有所衝擊…

眼神到底是怎麼回事?!是媚嗎?還是殺?還是…?

uncommitted-1  

我覺得這位女模挺漂亮的,可是很對不住,因為我大概前五次重看都被教主的眼神吸引去了(摀臉)

再者就是曲風,雖然才短短的20秒,聽到兩次『Uncommitted』和後面的『yeah~yeah~yeah~~』,就可充分感受到曲風跟專輯的又不同了。我覺得專輯的多樣曲風已經讓我很驚豔,而這一次的單曲又將會帶給大家不同的感受,好奇教主到底可以進化到什麼地步呢?(笑)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