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對於眼淚的印象,就是難過悲傷時候的哭泣。長大後,看到的眼淚變多了:淚水、tears、ナミダ…,發現開心和感動的時候,也會留下眼淚。

再後來,又發現淚水還有另一層意義。堅強、懂得感激的人所流下的淚水,是一種力量,一種可以讓其更加成長的力量。我從他們的眼淚上,也看到了這種力量。哭泣過後不是就放棄或者是自怨自哀,而是把流過的眼淚起來聚集起來,成為下一個目標和成功的原動力。

其實會讓我想寫些文字是因為有天的這張截圖。

3hree_Yuchun-6      

看到最後一張有天的眼淚,說不揪心不可能吧?場景也選的太好!點點星光的昏暗路燈,有點背光,鏡頭照在有天不是漂亮、但成熟孩子氣交雜的臉龐上,安靜的氣氛,不吵鬧的眼淚…。說真的,看到的第一瞬間是愣住,再來就是想大喊「有天啊~~~~TT」

雖然自己很少哭也可以說不太愛哭,但我不排斥眼淚。我覺得眼淚就跟"開心時大笑、生氣時不想講話"一樣,是一種情緒的表達方式。有天不是有說過嗎?悲傷的時候,他是會表現出來的,一但表現了,也就很快忘記了。

看到有天這樣子的眼淚,揪心感直升,但這個時候,如果真的我在他的面前,我想我也不會去抹掉他的眼淚,也不會說『你不要哭』。哭吧!讓負面的情緒隨著淚水流出,形成痕跡,記著它出現的原因後…嗯,淚水乾了,難過悲傷的事情也隨著蒸發吧!

 3hree_Yuchun-5.jpg  

↑好像有點奇怪的癖好,雖然是所謂的不完美,但我好喜歡有天臉上的坑疤///

我自己其實也沒有把握每次的哭泣都可以這樣完美的結束,我也遇過好幾個月淚水莫名的就不斷湧出的時候。要怎麼讓淚水停止呢?我想,除了本身的意志力以外,還有愛吧,很多很多的愛。

有人愛著,有人支持著,那股力量的強大也是不能夠忽視。他們常常說為了歌迷,他們會更努力,我覺得這種話並不矯情,而且他們也是真的如此的努力著不是嗎?每次想到這裡,我都會想要更努力的愛他們,雖然不知道怎樣才是最有效的方法,自己也不是那種可以追著他們到處跑、跟他們說話或者是買很多補給品的飯,但就是,嗯…想要花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傳達這份愛。

說到愛,最近我看到一開始明明就是讓在各地的大家因為喜歡同一種人事物而聚集、本該是開心歡樂的地方,卻變成某些人攻擊的目標,而導致分開跟結束,這樣想起來真令人不捨…上面說過我不愛哭對吧?但是看到了這些文字,還真令我紅了眼眶。那些文字,是我寫多久都寫不出來的愛,卻遭受質疑,真的很令人無奈…

對了,關於傳達的方式,有人建議我用"電波傳送"吧~這想法真不錯,或許在中會最先收到,恩康康! 

三聲音的截圖每次都在考驗我掏錢的意志力(笑)我挺喜歡下面這一張的,有我心目中三個有天的形象:在想什麼點子的聰明有天、笑容很純真的呆呆有天、還有會讓我脫口而『好帥!』的有天。

 3hree_Yuchun-3.jpg  

下面這一個是從搭魯那邊看到的~因為有天的動作實在是太逗趣了!所以硬是要貼一下!^^

3hree_Yuchun-7  

雖然眼淚有它存在的意義,但是比較起來,當然還是笑容最高囉!

我希望他們三人都能夠一直保持笑容,那種自信、滿足、發自內心的愉悅笑容。

 

(Caps credit from Logo,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