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Yuchun Day-1.jpg  

瞧你,笑得一臉摺子!

真的好喜歡這張照片,一看到的當時就很想要把它表框(笑)

不隱瞞的說,有天是除了俊秀之外,團體中第二個看得多的人。

原因之一,兩個工作上的CP,到哪邊都黏在一起,看了俊秀,想要不看到有天,似乎有點困難(攤手);原因之二,嘛,就是天哥的造型,實在讓我移不開眼啊!每次機場就期待他又會穿怎樣的衣服,有怎樣的打扮,有什麼小裝飾,有什麼小亮點等等等,之前也有寫過朴有天服裝觀察日誌(?),總之就是,讓我很好奇,然後很想要模仿(笑)

2011 Yuchun Day-4.jpg  

第一次看到這張照片就覺得「啊,果然!」就像是學生時代總有幾個很受歡迎的男孩,是叫校草嗎?功課不錯,不好也沒關係(嗯?)會運動,可以在籃球場看見他,然後可能是學生會長?不是也沒有關係(呃…),總之,就是那種會讓人追隨的樣子吧?起碼我那個年代是這樣的,哈哈!

2011 Yuchun Day-5.jpg  

這個厲害了吧?鋼琴王子吶!有點憂鬱的樣子、輕輕的碰著鍵盤,流暢又悠美的琴聲就出現了…恩,大概就是這樣的場景巴。有天,給了我們這樣一個充滿才氣的王子模樣,想要人不注意都難!雖然說下一秒他可能就又「Junsu~Junsu~」的給人家惡作劇去了(喂)

就是這樣的反差,也是魅力(笑)

2011 Yuchun Day-6.jpg  

帶著眼鏡的樣子,有點學問的樣子,還是老套,可是就是吸引人。聽說有天的臉是標準的美男子臉型?側臉的高挺鼻梁,長長睫毛、充滿故事的雙眼,有點抗抗巴巴的臉頰,配上性感的喉結,是這樣說的巴,烏哩有天,是這樣的帥氣。

2011 Yuchun Day-7.jpg  

好吧,這個造型這個動作,才真的是魅惑到極點。還是可以說是性感?明明照片是我自己故意選的,可是我居然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哈哈哈。當時這個時期,我終於找到那個讓我茶不思飯不想(誇飾)的聲音主人後,馬上就發現到聲音主人身旁這一位髮型非常特別的男孩。「他叫有天,朴有天。」啊,是有天啊~是有著跟米老鼠名字很像的有天。想說英文名字充滿喜感啊,韓文的Park發音還是公園耶!然後在俊秀旁邊的時候總是笑得亂七八糟(後來才知道那是他的情趣…),沒想到他是如此性感的男人。充滿男人味的性感。

2011 Yuchun Day-2.jpg  

今天是他的生日了,這個集結性感、憂鬱、耍寶、才氣的有天的生日。此時此刻他在遙遠的San Jose和他的團員們慶祝生日。真羨慕他!可以抱著在中哥,手長到攬著俊秀的肩膀,讓俊秀用軟軟的聲音說出「Thank you!」,這人真是、真是、真是太有福氣了啊!!!!! (眾:哎~別爆走啊- -)

不過這福氣也是有天一點一滴賺來的、累積來的。真心希望,他度過開心的一個生日天,可以再度過一個開心的月份,然後再度過開心的一年。

Dear Micky, Happy Birthday!

 

 

(Photo and Video Credit from Logo,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