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hree_shoes  

『俊秀、在中和有天…』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都是有穿過的樣子,有光影、有歲月、有痕跡的一張照片。

其實不確定白色跟深色的鞋子是誰的,只能確定條紋又鑲鑽(?)的是俊秀的,不可思議耶,我第一眼看到以為是在中的,這麼花俏!不過照片有照出來,所以,俊秀偶而也是花俏的(笑)嘛,不過這應該是工作人員搭配的巴,不一定是他們真的鞋子~

『俊秀、在中和有天…』,不知道何時,已經變成我生活中每天一定會提到的六個字。說起來矯情,但有時候念著他們的名字,心情似乎也會跟著開朗一些。

 

在忙碌的這一陣子,3hree Voice的預告也慢慢釋出了,每天照片影片收不完,讓我好慌張TT

雖然一開始不太懂為什麼會再次出這個篇名的作品,但是後來有親跟我說這可以是韓方自己拍,而且也真的聽到對話是韓文後,嗯,我突然對這個篇名又有了點興趣。說不定這個系列也變成是三個人自己主導的了,雖然是分開拍攝(是啦,我對這點還是有點怨念),但如果他們的主導權其實是更多的話,我會更願意去觀看這個系列。 

看到這篇預告,心情大好啊!吃吃吃、睡睡睡,多麼的幸福!

我覺得吃東西最像小孩子的是有天耶(笑),本來以為會是俊秀,可是他是大口塞食物的時候比較像孩子(俊秀曰:我那叫還是豪邁!),嚼的時候就還好,但是有天嚼起東西來好像通通塞在門牙那裡,咬啊咬的…而且還會出現的讚嘆的表情XDDDDDDDDDD

在中…怎麼連吃飯都有美感?!站著吃還有POSE咧~不過那兩次重複把食物塞嘴巴的鏡頭,我怎麼覺得是製片者的私人愛好-v-

想想,以前要這樣根本不可能吧。現在努力的工作,也有努力的放鬆,多好!踢踢球、逗逗貓、喝喝酒(!);有停頓,有休息,才會有繼續下去的動力。離開之後,或許是需要釋放,也是應該要釋放,他們的能量似乎是源源不絕的,不斷的進步和創作奇蹟。

說真的,一開始看了我有點害怕,是為了要證明什麼嗎?是擔心大家會棄他們而去嗎?所以才這樣的拼命努力嗎?不過,漸漸的,私生的照片也好,公開的私人行程也好,我想,他們是有漸漸達到一個平衡的,如此的有收有放,才是好的吧!

 

這一支很短,可是超級催淚TT,在中的哼歌聲…讓我覺得心頭有點酸酸的,卻在看到練舞和床上打鬧的樣子後,感覺又化為甜甜的。

3hree_bed  

請永遠保有如此頑皮的笑容吧! 

說到頑皮,絕對不能漏掉最新的這一支!

不但俊秀脫了還變成章魚(誤),在中還剛洗好澡(並沒有),有天手指打結不知道在叫誰,而且也克服心理障礙(眾:呃…其實是嚇到起笑了吧囧),全部都是令人期待的鏡頭啊啊啊啊!…我想睡了所以又開始妄想全開了(打),總之,是個讓人看了開懷大笑的片段,恩康康!

那再貼最後一個吧! 

童顏女子高校之不停碎碎念-朴老師有天出場!這樣的學校不止很多學生會天天去上課,連教職的招考都會報滿哦,恩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