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Focus俊秀的Boy's Letter,讓我想要打下幾個字,可惜情感滿點卻無法化為文字。

斷斷續續,是我對俊秀的歌聲,某部分的認知與感動。

  the 3rd asia tour concert MIROTIC-7.jpg  

或許是巧合,或許是剛好,幾乎不聽慢歌的我,不聽悲傷歌詞的我,因為你,你的歌聲,我可以耐下性子、專心的坐在音響前、拿著翻譯的歌詞,聽著你所唱出來的旋律。

我一直相信音樂無國界這句話,只要歌聲夠特別,聽一次就印象深刻,就算聽不懂那國的語言,心臟還是會隨著歌聲而起伏,或慢或快,跳動。俊秀啊,你是其中一位。

一開始,我想你也就是其中的一位,不過是我喜歡的歌手之一,或者是某個時候我最喜歡的歌手,隨著時間,久了長了,就過去了。但是經過了這20個月,你的歌聲推翻了很多我所認定的想法,你的歌聲可以讓我無數次的聽著,不管是難過還是開心,我都會想要聽到你的聲音。

110423 Boy's Letter Junsu ver-1.jpg

20個月,剛剛自己算出來都驚訝了,原來有這麼久了啊…不是沒有喜歡過偶像,也不是沒有超過一年兩年的喜歡,可是,我知道,你不一樣。

對於你的聲音,我印象最深的MIROTIC中後段的"wow~"。每次聽這種歌,我都會期待聽到那聲"wow~",很奇怪吧?並不是哪一首抒情歌,也不是哪一句感人的歌詞…我想,光是你的歌聲,就已經讓我喜歡上你。什麼蝌蚪眼、s-line、大叔笑話或者是摸鬢角的小動作,在一開始我通通沒看過也不知道,我只認得你的聲音,那個在之後好多首歌中,我一直不自覺會去尋找的聲音。

 

你的歌聲,我不會聽膩,每聽一次,就有更深一層的感動。

你的歌聲,我不會放棄,多聽一次,就會更加一層的喜愛。

110423 Boy's Letter Junsu ver-2.jpg  

 

俊秀啊,謝謝你,讓我遇到了你的歌聲。

俊秀啊,謝謝你,現在和未來的每一天。

110423 Boy's Letter Junsu ver-3.jpg  

 

(Cap by myself from video, video credit from JUNSUDOT,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