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419 air-1.jpg  

看到這張照片的一瞬間,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反應…根本就是帥到無法無天了!!!!!!!!

這張照片一出現,話題四起,國際刑警什麼的小劇場都出現了~而且我一轉發,少見的也被別人說要借轉,哈哈哈。在中就靠這套西裝,完全佔領大家的心!好玩的是,話題講到後來,大家也都趕緊安撫(?)自己的本命,說只是爬個牆而已XDDDDD

本來心裡想的是之前看到的消息,說是21號會來,所以也就沒有太在意。但是昨天早上突然看到在中在機場的照片,而且是這樣帥到無法無天的模樣,馬上造成考試的沒在看書,上班的不專心,開會的我也完全不顧上面的人在報告什麼,拼命的偷看照片(喂)

110419 air-2.jpg  

不覺得超級氣派嗎?看那氣場、場面,不論是國際刑警還是金導演,都很有那畫面-v-

拉近一點,看正面…這一張暫時變成我的電腦桌布了///

 110419 air-4       

不過到了飯店,國際刑警馬上換裝,變成鄰家大哥哥,歌迷送的粉紅色的Hoodies啊~還有,在中好像偏好這種類似一體成型的太陽眼鏡?一般人戴起來可能會覺得有點俗,或者是太大(鼻子不夠挺撐不住這樣XD),不過在中挺適合的,反而覺得臉變小了!因為皮膚白吧?再搭配上很立體的臉五官(笑)

到了飯店可能放鬆了,所以四次元的對話也出現了,有種讓人"那剛剛那位穿三件式西裝的是誰?"的錯覺(喂)。頭像不知道是真的故意放錯,還是其實是不小心但是硬掰是故意的,總之老大說是生活新樂趣?而且還首次retweet了別人的照片!

20110419191757b80.jpg  

頭像擺歪了怎麼辦?第一,身體不動,將手機轉90度,就可以看到正的了;或者,手機不動,身體跑到另一個方向,就像上面這隻貓一樣,看~在中就變成正的了!←…這是什麼句子?好吧,因為我突然崇拜起(誤)老大的新生活哲學了,所以連講話也變成這樣了(毆)。是說,這隻貓看得好認真XDDDDDDDD

整個讓人很不淡定的一個早上,光是這樣我就已經心浮氣燥了,才禮拜二啊,還要熬到禮拜六是怎麼活?!我可不能每次開會都在恍神(炸)

 

聽說21號有天跟俊秀就會一起來了,真是令人期待!現在好像都挺早到的現場的,是因為現在他們都需要自己來確認很多相關事宜吧?呵呵,孩子們好棒!

不曉得有天跟俊秀倆人會有什麼機場造型呢?因為在中穿了西裝,所以俊秀有可能仿效?

110308 air-6.jpg  

穿之前去日本的這一套?是說跟家人出遊的時候,好像也是這一套耶…似乎連皮帶都是一樣的!機場俊秀該不會連西裝,雖然不是全黑的,也是只有這一套吧?!應該不是,但是有可能他最喜歡這一套(攤手)

還是說會穿這個?俊秀:「恩康康,最近喜歡比較花俏的樣式!」

110216 KBS backstage-2.jpg  

要不就是上身還是素色,下半身來花俏一下~

110328 air-2.jpg  

有點迷茫的眼神…但是我看了莫名臉紅耶(奔)

110328 air-1.jpg  

oh my god sun!!!!!!!! 俊秀嘴角翹起來了,微笑了!!輕輕的微笑了啊啊啊!!!(激動) ←整個小歌迷三八舉動(毆)

110328 air-4.jpg  

俊秀:「別吵!戴上太陽眼驚,我一樣克里斯馬!」,瞧~還有貼身攝影師呢!

有天呢?也會仿效穿西裝嗎?可是我覺得他可能不會放棄夾腳拖…  

100509 yuchun.jpg

天!不要這樣…(抖),不過不曉得是有天吸收的好,還是我自己的品味被訓練了,看久了好像還挺和諧的?

不過最近好像走的是這種風格 → 軍帽+軍綠色或卡其色的背包,小頑童的感覺^^

110415 air-1.jpg  

看吧,完全沒有忘記他的夾腳拖,還閃亮亮的咧~

不過我覺得三人來台灣的機場裝扮應該都會比較正式,因為比較少來的關係…這樣說好像怪怪的?總之就是這樣(啥)所以我猜夾腳拖應該不會出現。(我是要用幾個"應該"?因為朴有天的造型我實在抓不準啊,抱頭><)

110415 air-3.jpg  

最後這一張我不知道重點在哪裡,但是我很喜歡,所以也放上來,哈哈!(有天:…放了也對,你沒發現上面的照片,我只有背影嗎?- - 連俊秀都還有點拍到側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