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工作永遠做不完又加班,搞得我左眼又不舒服- -,另外貌似等某朴金兩人站太久所以導致雙腿整個痠痛的情況下,還是要記錄一下…

110421 air-1.jpg  

我去迎接真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時間短暫到很想哭,雖然等了快三個小時只有看到幾十秒,雖然我其實覺得自己好像根本沒看到本人TT,雖然朴某人就像上面這張照片一樣,整個讓人印象很模糊(喂)。

110421 air-2.jpg  

好近好近的有天啊~我完全沒有看到這款的(遠目),左邊還有照到俊秀!他們在韓國的時候怎麼貼這麼近啊,在台灣就分的遠遠的TT

其實我一直在思考哪張要放"外面",因為上一張的有天實在是太糊了,就算做為背景,面積也太大(喂),對一張照片來說,不太合格(?)。不過,最近我貌似太常爬牆到有天家,居然現場被說『我差點忘記你是秀飯!』,Oh my god sun!!!,這樣不太好…所以還是乖乖選擇以教主清楚的照片放外面好了,恩康康!

110421 air-3.jpg  

這張照片的氛圍我大愛(轉),雖然粉紅色啾啾一看到很令人驚訝,但是看了整體造型感覺還不錯,啾啾好像還有點畫龍點睛的效果(笑)。聽說是飯送的,那麼,俊秀會選擇穿這件,一定也是他認為他、很、適、合,所以我們就接受吧(攤手)。看~原來牛仔褲也是有設計的!右大腿上面那條是拉鍊嗎?還是有點渲染的布料呢~這個LV包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耶~不是平常素色的黑色大包包了,這樣看下來,俊秀應該還是有為了來台灣特別思考造型吧^^

但是,等等…俊秀該不會是覺得外套是方格子的,所以跟在中借了(?)也是方格子的包包來搭配吧 -口-

110421 air-4.jpg

沐浴在太陽底下的秀真的是好耀眼!雖然還是吊嘎+西裝外套的裝扮,但也是比全身黑的機場俊秀好多了,看起來很清爽啊!太陽眼鏡原來也不是常常選擇的灰色塑膠框的款式,手上還拿了iPhone吶,這讓我又加深了想要買的衝動-v-。左手食指也戴上戒指了!最近三人都很喜歡把戒指戴在食指上,在中是本來就常常這樣做,兩隻手都會戴,有天好像是帶右手比較多,而俊秀就是左手囉。

110421 air-5.jpg  

是把iPhone放到口袋中?哦!看清楚粉紅色啾啾的面貌了!原來是像海軍繩(還是應該說鞋帶?)的材質啊!我莫名的一直以為是禮物緞帶那種耶(笑)。看起來,這件微妙的西裝外套應該就是所謂的海軍風吧?白色為底,深淺藍方格的交錯排列,加上這一條畫龍點睛的粉紅色綁帶,嗯,是春裝吧!但是,今年有流行這個風格嗎? ←不要再吐槽俊秀了!

 

再來看看有天的全身造型~

110421 air-6.jpg  

帥啊!果然是偏向休閒風:寬鬆的帽T+緊身黑色褲子,搭配球鞋還有最近很愛的背包、鑲有鉚釘的帽子跟太陽眼鏡,有天總是把簡單的風格穿的很有型啊!不過現在看清楚了,應該就是這個萬惡(?)的紅色耳機接MP3,讓我們在機場想看有天卻看不太到,因為他根本就一直頭低低的在選音樂之類的吧- -

110421 air-7.jpg  

遠看還好,近看才發現…天啊!手臂上面全部是洞洞!!!我以為之前那件充滿洞洞的內搭毛線外套已經是經典了,沒想到連帽T都可以搞這樣…um~我越來越佩服有天的品味了,這些衣服都是去哪兒找的啊?我不知道大家的接受度是怎樣啦,可是以我平常的造型來說,這件我挺喜歡的(吐舌)

110421 air-8.jpg  

放這張圖的用意在哪邊呢?嘿嘿,這照片讓我想到早上在機場,我一直在亂幻想的情節,問:「要怎樣讓米秀兩個人停在我們面前久一點呢?」,答:「俊秀為了跟歌迷揮手(這個真的有!),所以東西(護照?)掉了,一時沒反應過來,有天看到了有點無奈但是很自動的幫忙撿起來,然後再還給俊秀。」…照片不就是"撿起來"的動作嘛,只不過地點不在台灣,旁邊也沒有俊秀,撿的東西更不可能會是俊秀掉的!!!(丟書)

↑因為自己的小劇場沒有實現(本來就不會!)所以有點胡言亂語的傢伙。

 

…呼,今天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一大早就出門了!見到了搭魯,一起奔去機場和阿霈會面,中間還有阿綠在家裡幫我們通風報信(下次一起來吧!),真開心啊!謝謝你們的陪伴,讓我第一次接機挺愉快的!可惜的是,朴金兩人走好快,居然讓我覺得到了現場迎接卻沒有什麼臨場感(倒),我自己拍的照片好像也沒啥PO的意義了TT←可這才是接機的重點吧,囧。

既然這樣,下次去接機or送機,我決定只盯著他們看不拍照了(任性),反正回來還不是要收清楚的照片TT

接下來就期待禮拜六的演出了!!而且啊,舞台又變了…金導我愛你!!!!!布爛克之前果然沒有跟金導商量吧,自己亂決定,好在金導提早來,否則當天才看到舞台構造會昏倒吧,哼哼。不過我想,也有可能真的是出售率不夠,所以布爛克也答應改舞台…嘛,不管如何,可以實現金導想要的舞台就是最棒的了!

 

(Photos credit from Logo,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