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是半夜才想要寫東西(笑),可是看到如此的俊秀,不寫我一定睡不著,恩康康!

這個角度真的是太完美了,順順的劉海、銀邊的雷朋太陽眼鏡、超過耳垂的耳環、尖尖的下巴,剛好弧度的微笑,還有還有,內裡是彩色條紋的Hoodies!上一篇才說俊秀的服裝品味似乎有進步,看來,是真的有進步囉!

110322 Junsu twitter-1.jpg    

『好久不見的大放送(?)…^^,我最喜歡兜風哦!』

來的V,下巴看起來更尖了!難不成真的是跟在中學了自拍的拍攝技巧?XDDDDDDDD

我猜是Tears of Heaven告一段落,所以俊秀就比較有時間,跑去開車兜風了吧!這個位置…俊秀是駕駛?

110322 Junsu twitter-2.jpg

不過比起上面這個角度,我更喜歡這張的V,呵呵。俊秀的蝌蚪眼,不論什麼時候看,都讓人覺得被治癒了~

101022 junsu twitter.jpg

前幾天開始練習了!雖然說俊秀的造型在這邊又樸素(?)了,不過,這張照片,在中滿身的凱蒂貓更吸引我的目光…男生真的可以穿凱蒂貓哦?呃,我沒有別的意思-v-

110317 Jaejoong.jpg 

這讓我想到不知道之前到哪裡收集到的兩張練習的照片,地點應該是在美國吧!雖然照片有點暗,不太清楚,但是可以看得出來是練習到頭毛都濕了的在中和居高臨下(?)的有天。啊!現在突然發現,有天穿的是那一件Addidas的帽T嗎?

這樣貼近生活的照片,讓我覺得更帥氣///

Jae shot Yuchun shot

再來是20號去了泰國的金總監!廣大的場地,簡單打扮的在中,卻是那樣的閃閃發光吶!

看到SH!NE那邊說了在中在ELLE Korea的訪問中說現在的自己是熬和幸福共存的時刻』。看了很有感觸,所以我留言回應說:「煎熬激發出他們身體裡無限的潛能,幸福則是可以讓他們堅持下去的動力吧!」。人生不簡單,他們的人生更是複雜,共存是必須,那麼真心希望他們能夠是這樣的成長下去,有辛苦的付出、也有開心的回報,這樣才值得吧!

0320 Jae in Tai 

在中去泰國的機場照。或許是因為黑白照的關西,一開始我還真反應不過來,想說該不會是頭上又戴了蝴蝶結之類的(驚)?後來艾莉才解釋說是毛帽啦,似乎是為了遮太陽(?),誤會大了,哈哈!

11032018.jpg

前幾天有天飛日本,可能因為班機太早,貌似沒有飯特別去等機~嗯,感覺好久沒有看到他的新照片了?

翻照片的時候看到這兩張,沒有看向鏡頭,但也是很有感覺吧^^,簡單打扮、自然、很有男人味的有天!

yuchun-74.jpg 

哦~看到這身打扮(看那露出的腳踝,嘿嘿),讓我也想念哈朗!有天有機會就快點更新吧,自己的也好,哈朗的也好(笑)

yuchun-93.jpg 

Mickey and Micky!

yuchun-94.jpg 

Mickey?Micky!Micky!Miiiiiiiiiiiicky~~~I miss U

拍戲要加油哦!又是演唱會+演戲的狀態吶,請小心身體。感覺馬上又會看到扁扁的有天…TT

yuchun-95.jpg 

那麼,我想,趕緊搬出拍貓咪拍到太晚睡的俊秀給朴有天欺負再抱抱一下,就可以加油打氣了!恩康康!

101230 yuchun.jpg 

 以上!

到後面又偏離主題了,哈哈!一開始真的只是為了第一張的俊秀而寫,然後又越寫越長了(笑)

 

(Photos credit from Junsu's and Jaejoong's twitter, logo and others,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