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3rd asia tour concert MIROTIC-1  

這張照片好逗趣,我的注意力完全在俊秀手上的那張海豚(毆)可惜我沒有更大張的~

突然想要聽Mirotic Concert的Balloons(풍선),這首歌在我很辛苦的時期,陪伴我很多很多。我們都不要忘記小時候的夢想,期使長大了、成熟了,我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著或許孩子氣但是偉大的夢想。

唱歌前的那段影片,俊秀的西裝裝扮好帥氣啊!導演拍的意境實在太好了,像是慢鏡頭帶過的籃球框,乎近乎遠的水龍頭,這些小片段很有感覺。隨著俊秀視線往上飛翔的氣球,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起雞皮疙瘩耶!小時候的照片,其實我比較確定的只有俊秀跟昌珉,因為俊秀的那張有看過,昌珉則是跟現在長的好像XD

『有時,我也會想自由自在的飛在空中/將我忘記的夢想及回憶裝滿在輕氣球上』

星期五我參加了第一次的接力排隊,遇到好棒的放,大家一起討論神起,有胡鬧、有開心,有失控亂叫,也有較深層的討論。不管話題是什麼,我都感受到大家強烈的愛,這真的讓我很感動。五個男生可以將本來不認識,不同年齡層的歌迷聚集起來,是多麼神奇的一件事情啊!不論現在是兩邊支持,或者是支持哪一邊比較多,這都是個人的選擇,我們都需要尊重。不要攻擊對方,不要說那些傷人的話,我真的覺得,那些負面的情緒不是不可以有,我也會難過會生氣,但是有過了也就算了,沒有什麼需要一筆一筆去計較,開開心心的去支持他們才是最重要的,是吧?

想到那天看到這張照片…  

the 3rd asia tour concert MIROTIC-2

哎唷,要命的!俊秀這一張完全的性感!眼神跟動作好搭,迷茫的眼神啊…///。這一套衣服我很喜歡,多層次的搭配,內搭亮面的深藍色背心,外披不規則的黑色薄衫,那條靛藍色(應該吧?)的圍巾是亮點,讓整體的色彩更出色!因為衣服的材質吧,我覺得也會讓舞蹈更出色,因為Hey! (Don't bring me sown)這首歌很多類似腳不離地的跳躍動作,飄逸但有點重量的衣服就會隨之起舞,帥氣!哦哦,還有手腕上那一大串的首飾,也很吸引人(笑)

脫掉外套唱PAEADISE(낙원)~那天也有說到這首歌,這也是我大愛的抒情歌之一,有點節奏感!不過歌詞好油膩,害我一直想到朴油天(喂)但確定不是他寫的-v-

 

『令人擔憂的夏天暴風雨,還有沒辦法忍受的冬天冰冷,都成了我該守護你的理由,可以讓我對是上萬物都存有感謝之意的妳/只是可以做的,不管是什麼我都會去嘗試』

歌詞一開始的『墜入愛河後,空氣莫名的清晰,水也變得很甜』就夠令人起雞皮疙瘩的,後面看到一直唱『我的願望就是希望一天一天趕快過去,好快點成為你帥氣的老公』這句簡直是讓我爆走,也太油膩了吧!哈哈哈,不虧是韓國人,超級不含蓄的~不過,在現在這種憋扭當有趣的世代,能夠這樣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愛意,也是不錯的吧。

提到油膩的有天,我想要放這一張照片…

the 3rd asia tour concert MIROTIC-3  

這傢伙另外一個本事就是…很懂得怎麼讓歌迷們尖叫(攤手)

 

(Photos and Videos credit from LOGOS,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