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炸彈!讓人又驚又喜又慌的炸彈!

their rooms-1  

下午看到這個消息,很驚喜很意外,但是也好慌張好緊張!

一瞬間也有想說會不會是愚人節,但覺得這樣也太壞了~可是,如果不是愚人,那就代表…真的要來了!!!(廢話)時間真的是很緊迫啊,三個禮拜左右要完成所有的事情,我想是之前就有在談了,但是消息埋的好好的,真厲害(笑)相關人員都不斷的在默默努力吧,雖然行程不是一次完整公布,中途也有很多變卦,但是,在這樣的背景之下,努力付出的你們、他們和很多很多人,我覺得很感動。

不過這真的是甜蜜的負擔啊(笑),錢的事情先不說,因為沒有票也不用買了-v-。我擔心搶票,之前的情況想到就胃痛(汗)而且目前的狀況是只有端點的樣子,我、我、我不能去排隊啊TT。再者,玫瑰的端點都在市中心,也比較少,不夜排似乎就沒有希望了,囧。到底該怎麼辦才好?我認識的飯也還不多,自己去還是有點怕怕,可大家好像都有固定的伴了,也不好意思插進去…。這些煩惱好像很奇怪,但是我真的在煩惱TT

好想要感受現場啊!雖然不能看到很近的生人,但是已經比跨海跨國近多了!而且只要想到周圍的人都是和我一樣喜歡他們的親辜,而我也身在其中一起享受他們所給予的驚喜、快樂、感動,光想像就是很棒的!但也不想要一直空想啊XDDDDDD

 

想要看到三人表現自己最好的狀態!(咦!這張有天眼神有點恐怖XD)

JYJ 2010 Con-1  

也想看到俊秀扭屁股,

JYJ 2010 Con-2  

也想聽有天微弱(喂)但性感的歌聲,

JYJ 2010 Con-3  

還想見證在中打造的專屬舞台,

JYJ 2010 Con-4  

期待、是期待、除了期待還是期待,期待帶著笑容的他們能夠出現在我的面前,那是何等的幸福!

Mission Make it and beat it beat it crazly!

 JYJ 2010 Con-5  

 

 

(Photos and Video credit from Logo,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