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寫類似的文字是去年三月多的時候啊~現在又因為自拍的照片而冒出來寫一下文字了(笑)

看到這張照片讓正因為要感冒而腦袋昏昏的我突然驚醒!哎估~這孩子的自拍技巧越來越好了!而且這張跟上禮拜的比,沒有了那些紅紅點點,是皮膚狀況比較好了呢?還是偷偷用了柔焦呢?ㅋㅋㅋ

120409 Junsu twitter  

上禮拜這張其實也是讓我驚醒就是,哈哈!我發覺我真的是越來越糟糕了(摀臉)喜歡的時間越長,反而越來越無法克制自己的面部表情…當時在手機上看到柑嘛傳了這張照片給我,我很不給自己面子(哎?)的當場在公眾場合笑了起來,嘴巴都要列開了!!!!!(巴)

嘟嘴!嘟嘴!蝦死神居然嘟嘴了!!!我覺得俊秀這一點很奇妙,一直都說自己克里斯馬嘛,可是突然間就會來個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動作或留言(這一點可詳見七號蝦死神對殿下的呼喚…)

120404 Junsu twitter-1  

然後由上可知,俊秀自拍的地方大概是廁所跟車子為上選…

120210 Junsu twitter-1  

這一張當時出現除了那一頭銀白色的頭毛引起譁然以外,最讓人津津樂道(並沒有)的大概就是俊秀身後…如果照到浴室磁磚或許就算了,這張居然連馬桶都照到了?!我常常很懷疑俊秀是用以前鏡頭還不能朝著自己的時候的拍法 →將相機對著鏡子對照著,自拍比較好看-v-

當時這一張也讓我對俊秀的五官讚嘆了好久。我知道俊秀的五官或許不像很多人那樣的完美立體,到處都圓圓的,不過這一張的線條讓我印象深刻。

嘛,偶而俊秀也是會在公開場合(?)自拍一下,例如美容室:

120223 Junsu twitter  

雖然說這一張應該也是對著鏡子巴XDDDDDDD 臉上打得光非常像是鏡子前面的燈泡或者是反光出來的光線~說到這個就不由得想要PO一下在中的這張自拍,角度光線都不錯~當時有讓我心跳慢一拍,嘿嘿!

110727 twitter-1  

也有會嚇人的系列,例如這張,還有其他的就不放了(喂)

120216 Junsu twitter-1

好近!超近!眼睛可以看到倒影的白色手機,連眼周的紋路都看得好清楚哦…很好奇這個妝是有多濃?

120216 Junsu twitter-2  

最後來一張對比,當時看到我整個笑開了~~~小時候跟現在,果然還是有那個影子啊!(出自微博,不太確定可不可以PO...)

120210 Junsu twitter CF  

再最後,又發現俊秀(或者是cjes?)的褲子好像又是批發貨囉哈哈哈哈!昨天的美容室的黃子褲子應該是和以下灰黑色褲子同款吧?膝蓋上方的橫線條很明顯~這種褲子可以修飾膝蓋那邊的線條,對於腿沒有很直或者是覺得膝蓋上方肉肉的腿型可以試試。不過俊秀應該沒有這個困擾,最近瘦到都沒有甚麼肉了吶!那麼反而是修飾感覺不要這麼瘦…

 120404 min twitter-2  

(Photo Credit rom Junsu twitter and Logo,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