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有型!』←這是我第一眼看到此張照片的想法。

『(帶點暴躁口氣)…可這不過就是V領T配上破牛仔褲啊啊啊啊啊TT』←這是我第二個想法。如此讓我暴躁了,所以雖然有點過時,但我覺得還是記錄一下~

air-1 (110309).jpg

可不是嗎?這樣的簡單的衣服,被朴有天(怎麼叫全名?)一穿,就變得不簡單啊!

雷朋式太陽眼鏡帶有點冷酷,不過戴毛帽露點瀏海增加可愛感;V領T露出鎖骨帶出性感,不過因為外頭套了一件較大尺寸的Hoodies,又加了點休閒的感覺;鞋子配上黑色+深藍色的sneakers,嗯!夠了!達成有點休閒又有型的朴式穿著~哦!我覺得這一次的畫龍點睛,除了鎖骨(嘿!)還有就是…那件看起來灰色、挺多破洞(這一張看不清楚就是XD)的內搭囉~不曉得是背心還是長擺外套就是。這樣的造型,我自己本身也非常喜歡,感覺活動起來很舒服、冷的時候就整件扣起來包緊自己就好(笑)

 近期讓我覺得眼睛一亮的造型還有這個↓↓

先是因為那陣子我很注目類似這一件充滿字母、有點厚度的針織衫(女生的針織衫,我常常覺得都會比較薄而且正式),另外就是這也算是比較休閒的裝扮吧!休閒但不失端莊(?)的風格,我覺得是最難拿捏的!像是有西裝外套或者是靴子,都會比較容易看起來有型(或者說正式?),要把無領的針織衫內搭有點舊(?)的白色背心+破牛仔褲和夾腳拖(這一套的下半身造型),我想大概只有這傢伙辦得到吧,哈哈!

air-2 (100519).jpg 

在翻照片的時候,我看到零八年的這一張是當初我一看到感覺有點雷卻又吸引我目光的打扮。

跟上面兩張的感覺不太一樣,或許比較不會是一般台灣男生會穿的感覺吧?可以看到肌膚的衣服-v-。我想,如果沒有練一點身體的話,將衣服撐起來的話,還有那捲捲的髮尾配上這款帽子(我一時忘記專有名詞是啥),一般來說,沒有抓到點的話,看起來會很娘吧?不過有天這樣穿卻吸引到我了,所以說,我想,應該是有天的胸膛(?)和雷朋太陽眼鏡為這個造型加了分吧!

…朴有天(又叫全名了!)啊~你怎麼可以這麼有型!!!TT

air-3 (080707).jpg 

下面這一張也很有亮點~豹紋的方形太陽眼鏡很、哦不,是超級特別(笑)再來算是有天專屬的V領的螢光色T-shirt吧!被他影響,害我現在非常想要找V領的T-shirt(笑)因為感覺比較不會太休閒,和圓領的比起來。

air-12 (101108).jpg

不過偶而也會有讓我錯愕的打扮,像是接下來的這一張。

呃,西裝外套,材質看起來還是挺正式的…下半身是西裝短褲?!(嚇)最厲害的就是必須款→夾腳拖!還白色的…上面說的都是有天穿起來才這樣有型,下面這一張,嗯,大概也是可以說…也只有有天穿起來才有型…還是要說"能看"啊?(喂)哈哈哈

100509 yuchun.jpg 

不過比較常讓我錯愕的應該還是這個孩子吧?(抹汗)此時此刻我覺得「機場俊秀」的稱呼還算好,這一套,深灰色西裝褲+皮製的拖鞋是…?其實西裝還好,但是那皮製的拖鞋我真的是嚇到了囧

air-4 (090617).jpg 

但是俊秀也是有在進步的,最近好像都好多了吧?就算是西裝外套,也不只有黑漆嘛嗚的了,現在都出現彩色格子了!要不就是穿整套正式西裝準沒錯,恩康康!雖然我不太懂為啥全家出遊要穿整套的西裝…-v-

110210 junsu-3.jpg 

或者是買下拍照時穿的外套,俊秀sama也是可以很有型啊!這外套我在雜誌上看到的時候就好喜歡,沒想到後來俊秀真的買下來了(轉)

air-5 (100606 ).jpg 

還有這件褲子。我看到這個打扮後,偶然機會看到類似的褲子,也馬上就決定買了,嘿嘿!俊秀好像還挺喜歡灰色系的混色?除了黑色,好像也有很多這樣的色系的單品吶!

air-6 (100611).jpg

後來去美國的時候,俊秀又穿了這一件外套哦!這個角度看起來好帥氣~

air-7 (101022).jpg 

同一個角度的有天~這一件毛衣的藍色很漂亮,圍巾在後頭打個結也很有造型!而且大概也只有瘦巴巴的有天可以這樣穿了,哈哈!嘛~太雄偉的胸膛,大概就不太適合這件衣服了(在中:嗯?有人在叫我嗎?)

air-8 (101022).jpg 

哦,在中聽到呼喚了,那就讓他出現一下吧(喂),哈哈!

我覺得在中的造型最常出現的就是色背心加上不同的Hoodies!尤其是【The Beginning】宣傳時期,可以常常看到那件北歐圖案或是印第安圖騰的外套搭配白色背心!

這一張是我近期對在中印象深刻的機場造型~桃紅色的背心不用說,很搶眼,另外就是皮衣外套,後頭有一個很大的星星哦!看似不明顯的設計,當發現的時候,會覺得很有意思呢!Plus!

air-13 (100406).jpg

再回到俊秀,這是另一張我在翻照片的時候看到的,不曉得是什麼時期。這樣子白色裝扮的俊秀,從黑道大哥變成青春少年的感覺?哈哈,就是挺清新的造型。不同於上面那張有天穿的透肌膚上衣,俊秀這一件的材質我自己也很喜歡,穿起來感覺就是要去充滿陽光沙灘和水的地方XD。可是這樣子的衣服,好像不太好找?台灣的話,似乎只有在MUJI有…不過這種幾乎全棉質的衣服也不太好收藏跟整理,容易看起來皺皺的!

 air-9.jpg 

Oh my god sun!俊秀sama有時候也是很亮眼的,瞧這一身大紅色!!!!!還有那個很有造型的銀灰色太陽(太空?)眼鏡,恩康康!

air-10 (101107).jpg 

最後來一張合照!我很喜歡這一張的感覺哦~每個人都看向不同的地方,可是氛圍很不錯(笑)

看看每個人的造型,都是很有自己的風味。有天的舖棉外套+捲褲管,在中的黑框眼鏡+靴子,俊秀的黑包包+好身材(…看那腰線///),昌珉是大亮點!橘色的褲子+黑白格子外套,黑框眼鏡+圓邊紳士帽,說多有型就多有型就多有型!-v- 這孩子也是天生的衣架子啊。然後,允浩…是不是右下角那只照到一點咖啡色鞋子的?這一天的我就只有這一張照片,所以無法確定XD

air-11.jpg

以上!

如果發現這篇有些地方修改和多了最後這一段,不要太驚訝,因為昨天寫到快一點,再不睡會被罵,所以這部分是早上偷偷在公司補寫的…(小聲)。然後,恭喜DARUI搶到頭香、未完成版本的頭香,恩康康!(我真沒想到那個時候了你還沒有睡而且還會跑來我家XD)

 (Photos Credits from Logo,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