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車上聽iPod,隨機撥放,突然聽到了『9095』這首歌。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還沒有看過歌詞,只用聽的,發覺好多日文單字我都不懂,要不就是聽懂了,但是怎麼會有蜘蛛什麼的字眼出現(嚇)還有什麼「赤を右に」?「青は赤の左に」?這…?(當時我一邊聽一邊很想要嘗試去做這個動作 -v-)

這首歌我第一次聽的時候,整個很不習慣,很快就跳過去了(喂)因為我不是很熟悉這樣的曲風,有點迷幻,不好抓拍子等等。後來知道是在中作曲編曲,而且他寫出來的歌常常是這種風格的時候,我就秉持著"支持藝人本身創作"的理念(這麼深澳?),硬逼自己把這些歌聽完(在中哭了TT)。漸漸多聽了在中所寫的幾首後,發覺這樣的音樂也不是那麼的難懂(笑)不過,我想,作曲者是在中,還是有很大的關係吧,呵呵!

後來特別去找中文翻譯,是知道字面上的意思了,可是還是不懂整串歌詞連起來的意義。聽久了,覺得挺有意思的,一個意境的呈現吧?想不通,那就不要太在意歌詞的涵義好了,哈哈。這是一首很有畫面的歌吶,隨著歌詞的敘述,似乎真的自己在一個有穿著中古世紀服裝的管家、古老裝潢的地方探索之類的。再來讓我疑惑的就是歌名,為什麼要取為『9095』?是什麼密碼嗎?歌曲裡面也沒有提到。

上網找了答案,才知道原來NAVER的歌手介紹網頁,東方神起的ID就是9095!聽說這個編號是永久的,所以也可以說這個是東方神起永遠的代碼巴。那麼,這不是就是一首很重要的歌曲了嗎?雖然歌詞跟歌名好像不怎麼合XD…不過這個訊息,好像沒有很廣泛的被流傳?還是只是我沒有看到?!

可讓我錯愕的是,我剛剛又連了那個連結,不曉得是連結失效還是怎麼了,居然沒有這個頁面耶(驚)而且因為我實在韓文無能,想要從首頁找,一時也沒有個頭緒,滿頭都是問號,想說代表"音樂"的那一欄位到底在哪裡 -口-

不會吧?連這個都換掉了?…。

 

這幾天看到在中的ELLE TV movie teaser,不知道為啥,也令我聯想到『9095』。看到很多人說這個是18禁的影片,我笑了~應該是因為露背又露胸吧,哈哈,而且還有刺青有槍,煙霧迷漫的,感覺是會被禁播的(喂)不過我很期待啊!很有感覺的場景呢!

201103 KR ELLE-2 

我覺得在中的五官很立體,畫起妝來就變成很標緻的臉蛋,加了眼線更不得了!不過還是屬於男性的臉部線條,所以妝少著一些、不笑的時候,就挺有殺氣的。整體來說,我覺得是偏向深色系的印像。上面這一張,就是我挺喜歡"男人在中"的樣子(笑)不過拿著槍、指著人不好哦XDDDDDD

201103 KR ELLE-1 

 

除了『9095』,另外讓我想要浮上來寫文字的是因為今天有天在台場海濱公園拍的照片~

 

110224-1

挺喜歡那個包包的啊,不過有點像公事包?電腦包?應該是近期有天的新歡吧XD 不過那個傘…好老派(喂)雖然說包包的風格也有點復古啦!

重點是下面這三張!!!我很喜歡海邊,也曾經跟朋友在沙灘寫下自己的名字哦,很有趣^^看到這三張,整個回憶湧現,感情好的人才會這樣寫下來吧,真想念自己的朋友啊~

先寫下自己的名字!YUCHUN!

110224 yuchun.jpg 

再來是JAE 中!哈哈,居然寫了漢字,是因為JOONG太長了嗎?

110224 jae.jpg 

最後是JUNSU!!!"J"的紋路好深…比照上面那張,哈,該不會是共用了一個J吧!

110224 junsu.jpg

這一次沒有辦法一起去拍攝,應該就是因為俊秀有舞台劇吧?讓人一直想要哭泣的舞台劇啊啊啊,但是好想看熊貓裝(誤)的俊秀吶!這個是舞台劇謝幕標準姿勢?!緊閉的嘴角好想摸(?)…俊秀應該是在壓抑吧?讓自己不要哭出來這樣~

110224 tears-1 

終於看到用紙老虎的這一幕了!小俊的笑容真的好可愛>///< 年齡整個降到17歲,哈哈哈。

110224 tears-2 

這一篇的重點還真多(吐舌)最後再說一個~

XiahZart的DVD要出了(轉)而且是音樂會的版本,那就會收錄Intoxication的韓文版等等live演出了!真的讓我很興奮!我本來就很喜歡Mozart,當時看到俊秀要是演他的角色,就已經很興奮了(笑)現在的DVD有音樂劇的片段,也有真正的俊秀舞台(Junsu Time?XD)不是超完美組合嗎?

http://www.ravietour.com/kimjunsoo/

從H桑那邊看到有日文版本的消息,這樣我就可以比較清楚一點了,總比都看不懂的韓文好(笑)只不過還是很多疑問…台壓版感覺是不會出的,韓版/日版的話,會有區碼的問題;如果是全區版,那麼看就沒有問題,但是字幕呢?看了老半天,還是很不確定!我想,如果韓版也有日文字幕,我可能就會買,但重點是,是要我可以看的區碼才行。真希望可以買到全套的來蒐藏啊,很難得的作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