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收圖收到手軟,趁著感冒只能在家裡休養,趕緊整理一下這幾天的照片。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西裝控,可是他們腿長的、身材好的將西裝挺的那樣好看,不收感覺對不起自已,也無法不說:「穿起西裝還真的好看!」(圖片出處請見LOGO)

FLL KOREA 01   

而且自從上次俊秀Tears of Heaven受訪,拍到了一張喝水的照片後,我莫名的喜歡上這樣的照片。這樣說好像很奇怪?呵,我的意思是說那種有點自然的照片啦,訪問、拿著麥克風什麼的,都是比較容易被拍到的吧?但是喝水這樣的動作,嗯,起碼對我來說,比較少看到(笑)所以,我打算先貼三張喝水照,滿足一下,哈哈。

FLL KOREA 04

在中這一張拍得好美…喔不,應該說,在中的每一張,都很容易拍得很漂亮!!他的戒指讓我很注意,這樣的造型,好像比較容易找到呢。

FLL KOREA 05 

有天的這張,燈光比較強, 感覺毛細孔都要看到了(笑)劉海又剪短了呢,而且最近都有戴尾戒喔。我覺得這一系列的照片,也將有天左臉上的小疤痕照的挺清楚的,其實我挺喜歡這樣的照片,表示沒有修圖修很多,或是粉底擦很重吧?不過有時候臉光滑起來,也是很美好(你到底想怎樣?!- -)

FLL KOREA 06

俊秀的喝水照,比較沒什麼(喂)但我想說一下手指…雖然我看到的都是稱讚有天的手指很漂亮,但是如果看角度,這一張俊秀的手指頭也很漂亮呢!其實我不常注意男生,或者說一個人的手或手指,但是看多了節目(?)發現很多人都會說"第一次見面會注意手指線條"什麼的,我才偶而注意一下他們的手指。哎?這一篇怎麼被我越寫越怪啊ˊˋ特別貼喝水的照片,現在又講到什麼漂亮的手指的…(奔)

再來是兩張笑得很開心的照片!大概是俊秀又講了什麼笑話了,瞧瞧說話中的那個小嘴角,可愛的緊!是在說自己的飛機都飛不超過五秒的事情嗎?哈哈。我以前有在意過"他們為什麼笑起來都要遮嘴巴呢?"感覺好女生,尤其是有天。可是看久了,算了,就女生吧…啊不是,其實這樣看久了,也很有魅力,呵呵,雖然別人都說,那是我心態改變了哪。

FLL KOREA 02 

FLL KOREA 03

私心多貼一張俊秀!其實現在看了也還好,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收的時候就覺得這張真美好(笑)那個小蝌蚪眼啊,角度剛剛好,所以很明顯呢!那個眼角也好可愛,微微翹起的嘴角也很可愛,頭頂有一點翹起來的髮尾也很可愛,恩康康!不過下巴…還是有點肉就是(喂)

 FLL KOREA 07

接下來這一張在中,其實才是我一開始真的想要寫這篇的起頭。

FLL KOREA 07 

姿勢不知道在說什麼就是,不要拍了?應該不是(笑)應該是說"Hello"之類的吧,雖然我知道角度不對,這感覺是要下場的照片了,哈哈,但是能夠這樣主體這麼清楚,但是周圍全部都糊掉,真是經典(?)。更逗趣的是,後面糊掉的俊秀-v-

 

補一張前面說到在Tears of Heaven記者會上,喝水的俊秀。這張看起來很優雅呢,有有天先生的氣質(俊秀:你這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高腳水杯跟那個看起來價值不菲的手表有關吧(炸)還是說…(比較上面的圖)有沒有領帶有差?

Tears of Heaven Press

到這邊,我覺得我好像整篇都在亂說話,可能是因為發燒了吧,腦袋不清楚了(逃)總之,看到這麼多照片,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