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沉浸(?)在俊秀要發行音樂會DVD的喜悅當中,雖然還不知道要怎麼到手,但是有出就有希望、就有希望可以買得到這樣(笑)剛好放假,終於有點時間可以把之前的影片好好的看過,也在youtube上面發現很多好物,所以想要記錄一下!

Junsu sing-1 

今天看到好多俊秀音樂劇相關的影片,真的是讓我很滿足!很俗的一句話,但是看到這些影片,真的覺得能夠認識俊秀真是太好了 - 不只是歌手的金俊秀,也是音樂劇演員的金俊秀。

在大部分的人眼中,他們是偶像,是會因為時間、後輩出現等因素而變得沒人氣的偶像。可是,他們不是,他們不只是偶像,是有真正實力的。我相信歌壇上有很多有這樣的人,因為實力,而持久的發光發熱。只不過,俊秀對我來說是特別的。在我還沒有看過他的面貌,他的歌聲在一開始就吸引了我:我不認識他,但是我認得他的聲音。之後發覺了更多好聲音,但是俊秀的歌聲,還是讓我最有感覺的。他對於歌唱的熱愛而發展出更多的可能性,而這個可能性,確確實實的跟"音樂"扯上了關係 - 音樂劇。

每次接觸音樂劇,都有個讓我比較會牴觸的地方,就是像上台演講一樣,我不懂為什麼都要有很誇張的手勢(歪頭)但是看完這個Rehearsal的影片,哎,不知道是不是我對俊秀偏心耶,他的動作我覺得可以接受,不太誇張(笑)其他演員,就比較誇張了,哈哈!還有就是,這是是加入"金俊秀"特色的演出,所以可以看到像是Mirotic中摸下巴的姿勢等等,讓我會心一笑!

這個影片,俊秀的歌聲,真的是讓我起雞皮疙瘩!前篇也有說過,我對於Mazort本來就很喜愛, 所以由俊秀來是演這個角色,真的是讓我興奮異常(啊…這樣說好像很怪XD)如果沒有記錯,在這之前,我就有聽過這首歌,我想是我以前看過電影版阿瑪迪斯傳的印象。歌詞非常的糾結,卻是字字深入人心。我們的人生,或許不會像作曲家或是俊秀這樣的公眾人物那樣的複雜,可是,或許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偶而也會對自己有這樣的疑問吧?

『可是,如何才能擺脫影子,一切盡拋?該如何才能驅走良心,逃離自己?該如何才能生存,走自己的路?該如何拋棄影子,尋找自由?』

『沉默像我發問,卻從不給我任何答案。無形的目光,令我窒息困悶』

『該如何才能擺脫影子,拒絕命運?該如何才能脫胎換骨,重塑自我?該向誰發問,如果連自己都不瞭解自己…』 (Translated by XIAHKING)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片段了!有別於上一首歌的糾結,這首歌可愛(?)多了,呵! 

 『我是長調,我是小調,我是和音,我是旋律~

我的短語,我的文章,我的感覺,我的節奏,在音樂中。

我是節拍,我是休止符,我是和聲,我的強音,我的鋼琴、舞蹈、以及夢想

我、我就是音樂~請愛我這最真實的樣子』 (Translated by XIAHSOUL)

 Junsu sing-2

認真唱歌的俊秀是我最最最喜歡的!雖然常常唱到爆筋(呃)或者是面部扭曲(喂),但是那樣的表情是很克里斯馬的哦^^

Junsu sing-3 

希望俊秀,可以一直一直的唱下去,沒有雜念的,就以初衷的喜愛心情,用那特殊的聲線,感動更多的人。

 

(Photo and Video credit from LOGO,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