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對貓咪越來越有愛(是在在中和俊秀開始養貓之前喔*笑),但是身為狗派的我,還是很想念Xiahky!終於,俊浩將Xiahky和Hoky的最新照片上傳了!

110103 zuno-1.jpg

看到俊浩很興奮吧?居然都爬到屋頂上了!!!

110103 zuno-2.jpg

…那個紅黑相間的是,被咬破的小皮球嗎?!而且Xiahky的鼻子上好像有一點點雪耶~好想幫它抹掉。可愛是可愛,可怎麼總覺得這兩隻老了?有種"退休"生活的感覺(喂)那麼來回顧一下小時候(笑)

xiahky-1.jpg 

這一張眼睛好瞇XDDDDDDDD

hoky and halang.jpg 

嗚哇~超可愛(心)抱起來一定很溫暖,尤其在這種天冷的時候!那麼也來看一下近期的哈朗吧→

101022 yuchun twitter-2.jpg 

這是我檔案裡最新的哈朗照,但也是去年十月了。還有更新的嗎?真的是很帥氣!!!所以我偷偷的把它放到自己的手機當桌布了~每次想到哈朗,就想到之前Korea Vogue做的藝人和寵物特輯。哈朗跟主人朴有天,真的是一張很經典的照片!很想要放大並且沖洗出來(笑)因為是一張以藝術角度來說,拍得相當好的一張照片哪。

0807 Korea Vogue_micky and Halang 5.jpg 

出現了有天,可這篇的標題可是在說Xiahky哪!那麼也讓他跟主人金俊秀來張合照吧…雖然這個主人最近忙於照顧六隻貓(攤手)

110103 junsu xiahky-1.jpg 

俊秀耍酷!但是腳上的白襪子加拖鞋整個壞了氣氛XDDD而且和上一張比…藝術?嗯,可以說(?)這張很生活化(爆) 貼上了這邊我才發現…Xiahky居然跟小時候那張一樣,又把眼睛瞇起來了(笑)很想睡嗎? 感覺是正在融雪,那應該是非常冷吧!俊秀居然還是穿這麼少,好厲害(抖)

110103 junsu xiahky-2.jpg 

這一張完全顯現出俊秀孩子氣的一面,我覺得這樣的笑容很難得呢~俊秀常常拍照都不笑的!不過,居然把Xiahky當作車車?!囧,對於這個忙於六隻小貓咪又把它當車子的主人…感覺Xiahky很想跑走(俊秀的手貌似用力壓住了XD)

呃,本來只是想要貼Xiahky和Hoky的最新照片,沒想到我加上了這麼多其他相關,哈哈,那麼本來要貼的其他照片,就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