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低落中。

要說什麼呢?說什麼都不清楚。因為我們都不是他們,所以說不清楚。可是,是否越來越清楚了呢?他們的想法或者是他們的想法?之前還是有一些略有似無的互動,所以我們可以期待,可以相信。可是,隨著時間,似乎都不再提到雙方的名字,之前都偷偷的忽略了,但是,現在白紙黑字都寫下來了,要怎麼忽略?

當初喜歡上神起,除了覺得他們不單單是偶像的偶像外,也對他們之前的牽絆,深深著迷。不是沒有看過感情好的團體,但是要像神起這樣,連私生活都緊緊連在一起,實在少見!用個比較特別的例子來說,那些滿天飛的CP分析或者是外界(?)看起來想太多的半寫實小說,要不是他們之間的互動,我想也不會這麼的強大。雖然說這些文字多少都會帶上歌迷的天馬行空,但是我還真的很少看見這麼"符合現實"的"想法"。呵呵,套句不知道是誰說過的話:「這種赤裸裸的眼神,要叫人相信之間沒事兒還真難!」當然啦!韓國人的熱情是有領教過的,就算是朋友也是我愛你,你愛我的,跟我習慣的日本模式有差別(笑)

昨天複習了一篇文,裡面提到米秀提到允在還有昌珉,各各活靈活現,我喜歡這樣的文,以前是讓我覺得可以揣摩他們私底下的互動,很可愛;現在則是讓我心中可以充滿希望,很想要趕緊再看到他們如此的互動!因為我比較偏向JYJ的音樂,所以這大半年來,老是三個人出現居多,但五個人一起還是最好啊!

好像扯遠了。前一天看到在中的英文留言&Bio,我還可以假裝自己很淡定,沒事的,就像往常一樣,在中或者是有天,兩個人比較敏感,比較會去寫下些情緒話。但是看到看似孩子氣但內心其實很有想法的俊秀,如此公開的寫下這樣情緒化的字眼,連哥都喊出來了,整個很揪心。以前是那樣,中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讓兩人願意留下了的那些"感謝"的話?看到之後,都不知道該難過還是生氣了,之前的認知都要改了嗎?昨天本來還想要寫一下允浩和昌珉的新歌,曲風我挺喜歡,有點像Hey!,還有點沾沾自喜,覺得和之前的感覺有沾上邊這樣,雖然說歌詞令人很囧。都還沒有生出幾個字,就出現了更令人不知所措的文字,唉…這…。

 

不過還是那句話,說我不願意面對也好,也是不想說出什麼重話,但是,我們還是都不是他們,所以還是說不清楚。

最後謝謝今晚的DARUI,雖然說靜靜的過一晚也行,但是有個人可以互相苦中作樂、自娛娛人一下,好像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