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到我有點期待的Memories in 2010,雖然對於AVEX老是偷偷(!)收集一堆小影片,然後到了適當時機再發行的行為有點不削,可是…我、我還是想要看影片(毆)影片中似乎有一些些已經看過的片段,不過a-nation的部分,很對我的胃口(笑)

本來上個禮拜就要寫的內容,因為發生了一點麻煩事情,所以一直拖到今天。全部內容我還沒有仔細看完,可是手滑到這一段就覺得非常有趣!所以久違的操起截圖工程,想要寫一下這一小段插曲。俊秀有點撒嬌的聲音說:「なんだよ!」,直是太可愛、太萌了!!

先是很認真在發表自己意見的俊秀~

2010 memories-1.jpg 

說著說著,就有人靠近…

2010 memories-2.jpg

是不知道在吃什麼在中,嘴巴還一鼓一鼓的(笑)但原來可怕的在後面…

2010 memories-3.jpg

可惜字幕有點漏底,不過看到這個嘴巴和捲捲毛,想也知道接下來出現的是其實很愛惡作劇的有天吧。俊秀內心OS:『嗯嗯?越來越靠近了!!!』

2010 memories-4.jpg 

呀~~~糊掉了 -口- 箭頭所指之處就是有天大人標準(?)的O型嘴巴↓↓

2010 memories-5.jpg

噗,看到這裡我就大笑了,一發不可收拾的那種!朴有天,你怎麼可以這麼幼稚(指)可是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會讓人大笑吶!哎唷,真的是太幼稚可愛了!雖然嘴巴說著:[幹麻啦~」,可俊秀也是玩心大起,用指頭畫著鏡頭…箭頭處可見俊秀隱約的食指指頭!

2010 memories-6.jpg 

 畫呀畫,畫呀畫~

2010 memories-7.jpg

喔?俊秀出現了!!!!(這口氣怎麼像幼稚園的老師?自己設計的情境教學這樣 -v-)

嘻!其實也覺得很好玩的俊秀sama!

2010 memories-8.jpg

…笑容好可愛、好可愛還是好可愛!!!(轉)

2010 memories-9.jpg

笑到眼睛快變一條線的俊秀~圓圓的鼻頭,圓圓的臉頰,圓圓的下巴!是說,俊秀真的不是胖子,但是體型是屬於肉肉的吧?很容易看起來圓圓的(笑)

2010 memories-10.jpg

好了!回到原位(?)俊秀sama要繼續發言了!

2010 memories-11.jpg

被稱讚說在a-nation,俊秀是亮點,因為很帥氣。俊秀有點害羞的說:「嘛,還好、還好啦…」然後俊秀說「三個人都差不多(帥氣)」然後不斷的左右搖晃 ←又好可愛~(詞窮了這家伙 - -),在後面蠢蠢欲動的在中哥也跟著一起左右搖晃XD

2010 memories-12.jpg 

在中的嘴巴?嘟起來了?是要發言了嗎?之間在中有先跑掉一下,幾秒,然後再回到鏡頭來!跑掉的一瞬間,好像看到在中吃的是雞排之類的東西?!

2010 memories-13.jpg 

啊啊,果然是發言了!不過因為在這一句之前,在中很正經(?)的說了:[いいと思います!」來回應攝影師說要多拍俊秀帥氣的部分,讓我覺得這段"稱讚"很有笑點XD

2010 memories-14.jpg 

不過不管我覺得好不好笑,俊秀都有點害羞了,又開始扭動身體(笑)

2010 memories-15.jpg 

嗯?怎麼講到最後覺得有點弱了,不知道我的重點在哪裡耶,哈哈哈。嘛,還是要看會動的影像比較好笑,大家趕快去看巴~最後,附上捲捲毛卻還是很帥氣的有天大人!

被攝影師要求講好多次「再等等哦~」(有種有天快要怒的感覺XD)

2010 memories-16.jpg

 有天內心OS:『好吧好吧,大放送可以了吧!通通的人都給我再等等!!!』←有天大人真的怒了(誤)

有天大人怎麼可能生氣,笑容這麼陽光又燦爛 -v-

 2010 memories-17.jpg 

最後絕招,「鏡頭交給親愛的(編者自己付加)俊秀(心)」,呵呵,開始亂來了我!這鏡頭後面就是接到最一開始,準備發言的俊秀sama囉~

2010 memories-18.jpg

以上,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的收工!

 

(Origianl Video from XIAHKING,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