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有40秒,看得還是很不過癮,可是金俊秀成功的把我引出來!

昨天的20秒其實已經有所衝擊…

眼神到底是怎麼回事?!是媚嗎?還是殺?還是…?

uncommitted-1  

我覺得這位女模挺漂亮的,可是很對不住,因為我大概前五次重看都被教主的眼神吸引去了(摀臉)

再者就是曲風,雖然才短短的20秒,聽到兩次『Uncommitted』和後面的『yeah~yeah~yeah~~』,就可充分感受到曲風跟專輯的又不同了。我覺得專輯的多樣曲風已經讓我很驚豔,而這一次的單曲又將會帶給大家不同的感受,好奇教主到底可以進化到什麼地步呢?(笑)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覺得俊秀太帥了,有點不習慣(喂),所以被吸引的同時,莫名的開始一直吐槽XD 

例如一開始大家好像都聽不太懂俊秀在唱什麼,我一開始就只記得『yeah~yeah~yeah~~』那邊,不知道第幾遍的時候才突然驚覺:"哎~是在唱曲名的那個英文單字啊!"XDDDDDDD

加上昨天隼人さん的Blog講到俊秀的時候,說俊秀不知道在念什麼咒語般的一直碎碎念*,我就吐槽說::「該不會俊秀其實在練習英文歌,可是隼人さん以為是在念咒語吧?-v-

 

再來進入今天的重頭戲,40秒的【Uncommitted】PV Teaser

我想,雖然很大的一個原因是因為"他是俊秀",所以我的接受度挺高,但是音樂本身,大多的確也是我偏好的曲風。像這首新歌,才開頭幾秒我就被吸引了,雖然只是咚塔塔塔塔罷了,真糟糕XDDD  男低音的RAP also good,很有節奏感的感覺,讓我想到一點點的【No Gain】。

PV想要表達的意境還無法確定到時候是否可以看得出所以然來,不過昨天新聞中有說到「金俊秀通過讓人印象深刻的眼神的魅力至始至終的散發著魅力」,所以看來眼神將會是一大重點,而我也的確被吸引到了。

 

曲風是慢板的R&B,不過充滿節奏感,看來LIVE演出也是可以配上舞蹈的。講到舞蹈,就一定要吐槽一下俊秀在MV中,到了夜店跳舞…

uncommitted-2 uncommitted-3  

我看到這一幕的瞬間愣住了,想說"這不是金俊秀嗎?!"(驚)

當然知道這個是俊秀的PV,可是這動作…嗯~可是好像不太像PV塑造出來的男主角形象?哈哈哈。H桑明確的指出「一看就知道不是夜店咖」,我整個笑翻~這孩子是完全自我陶醉了吧?

下一秒有個手往回勾的動作,不就是俊秀常常在LIVE演出上,情不自禁的跟著節奏跳舞的那個動作嗎?恩康康

uncommitted-4

 

再來就是跟小女友(哼哼←?)的一連串可愛(?)互動,例如在無人的路上閒晃…嘖嘖,小女友還靠到肩膀上了這是!!(這不是妒忌口氣)

造型師好像挺喜歡讓俊秀穿長版的西裝外套的,是因為就算這樣腰部跟臀部還是很有線條嗎?上面好像有個白色的小領結?褲子則是褲管捲起搭配皮鞋之類的,挺有雅痞的感覺。

uncommitted-5 uncommitted-6  

 

…這是?公主抱?!還轉了一大圈是怎麼回事?!(大驚)

好吧,我承認我看到的時候覺得好奇怪,哈哈哈!是因為俊秀的形象巴,沒有想到他會有這樣的表現。然後有可能只是我想吐槽,總覺得剛抱起來的一瞬間有頓一下 -v-

uncommitted-7

 

哦哦哦哦,下一幕馬上讓我吐槽的心收起來。

單手開敞篷車的男人真的是太帥氣了啊!

之前【IN HEAVEN】在公路上奔馳的樣子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可惜表情是壓抑的、略有所思的,所以不常看…不曉得這一次是否可以讓我帶著"俊秀你好帥啊啊啊啊啊"的吶喊跟著俊秀(還有小女友就是←這也不是妒忌口氣)一起狂奔在國外的公路上XDDDDDD

uncommitted-8

 

然後到了這邊我又想吐槽了(喂)

聽說是小清新的小跑步?看服裝應該就是上面在無人馬路上散步的片段巴,所以走一走就小奔跑起來了哦?為什麼要奔跑?你追我跑的老梗嗎?…啊,這好像不是重點就是XDDDDDDD (腳踝完全露出~~~)

uncommitted-9  

 

重頭戲之一!俊秀個人臉部的特寫鏡頭!

看了很多次,而且討論後,才驚覺髮色的不同是代表著前任和現任女友的區別。淺色的是以前,深色的是現在。這樣子細一看,再想到前面說到的眼神的演技,我覺得這一張的眼神的確比較溫馴,也比較溫柔…

uncommitted-10 

 

然後再瞧一瞧這個深髮色的男子…

眼神可以再壞一點啊!!!!!(摔書)是想要蓋麻?釣誰?你懷中已經有一個女孩兒了!!!天哥快要殺進螢幕裡面去了!

不過我覺得這個女模的這個角度搭配好搶戲,我會一直想要去看她的臉…

uncommitted-11 uncommitted-12 

 

接下來是我覺得很美的一個畫面,所以特別截圖了^^。

兩個人的脖子都好尖哦~快要碰在一起的樣子很美。女生觸碰男生的位置剛剛好,男生靠近女生的角度也剛剛好,感覺快要KISS了…自己寫完這句後,心情居然複雜ing,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看到這邊我有點搞混了,這跟上面我說搶戲的女模應該是同一個吧?原來我只喜歡她的側面?!正面就…嗯。XDD

uncommitted-13 

 

最後回到昨天也有出現、讓人瘋狂的畫面。

俊秀的歌曲到底想要表達什麼呢?我的問號就跟Teaser下方寫的英文一樣:

This music video is showing delicate feelings of a man who swears he'd love only one girl. Who is "UNCOMMITTED" in this music video? 

到底壞的是這個男孩?還是女孩們?到底不忠誠不堅定的是男孩還是女孩呢?


我自己猜的劇情是:以前的男孩太乖巧太溫馴,可能被前女友甩了,所以長大後就變成壞男人了!可是他心裡最最最愛的那個,還是小時後那個純純的愛啊~(小清新跑步有沒有~?小女友害羞躲到男孩肩窩處有沒有~?)

uncommitted-14 uncommitted-15  

 

最後自行編寫的小劇情好像完全破壞了這個PV的美感,哈哈哈!我想應該整支的PV還會看到在Teaser沒有出現的畫面,莫名的覺得應該會友在街上跳舞的畫面?恩康康,那就17號晚上拭目以待囉!

 

*隼人さんBlog原文記錄:「しかし、さっきから呪文みたいな言葉を繰り返し口ずさんでいるのですが・・・なんのこっちゃ??? ジュンスは、少しへんな男の子です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