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真實啊!

俊秀真的站在我的面前了。

120623 by babylove-1  

就在我面前碰碰跳跳,超級賣力的跳舞,超級投入的唱歌,還有XiahTod、XiahZart都出現了。全身上下充滿了感動,不知道要用怎樣的文字才可以切確的形容。

除了唱歌激動的時候會仰脖子閉眼睛,其他時候,俊秀真的會去掃每一位歌迷這一點,讓我很感動。對到眼的瞬間我到現在還覺得會不會是我錯覺,可是呢,對眼的瞬間覺得心跳加快的感覺讓我又相信是真的,哈哈,我在說什麼,真的是太激動了(笑)

 

這一次進到現場,我整個驚訝了,因為原來我的位置在這麼前面,延伸舞台的第六排左右的位置巴,而且在中間偏一點點而已,我真的很驚訝!這是我看演唱會坐過最近的位子,可以用肉眼看到挺大隻的俊秀(哎?),不過本來以為不用用望眼鏡也行,可是後來還是有用,尤其是唱慢歌的時後!

等待的時候放了兩次【Tarantallegra】的MV,這個時候飯們就已經開始大喊Hey了,真是有趣(笑)

 04  

雖然有看過一次Fancam,不過現場看到開場的影片還是很激動,像是要將大家帶入Junsu World一般的魔咒,英文搭配上看不懂的文字,然後出現俊秀在水裡的畫面,很有FU…不過我看到圓圓的鼻頭的時候有點想笑(巴)很可愛嘛~~~是說,俊秀真的穿好少哦,害羞XDDDDDDD

  120623 Hydroflex server down twitter-2  

 

畫面暗掉後一開聚光燈,俊秀就出現在我的前方,延伸舞台的正前方,我整個嚇到而沒有尖叫哈哈,真的是太震撼了!

乾乾淨淨沒有汗水的俊秀,好帥!!!!!(但這時候只有在內心狂叫)

 

…以下發現越寫越長,字都糊在一起感覺很不清楚,所以我改用條列式的。盡量照順序,但基本上是想到什麼寫什麼!之後說不定會不定期修改(你好煩)

1. 吸氣、哈氣還有喘氣(?) ←這樣標題好像有點糟糕XDD 

俊秀一開始出現在舞台上我覺得大家有停頓幾秒鐘,但是當【Breath】的音樂一出來,全場就瘋狂了,所有人全體起立!但說真的,這一首我的腦袋還處於空白的狀態,雖然有跟著一起尖叫跟用螢光棒打節拍,但現在的想起來感覺就像是在"看"CD",因為聲音一模一樣的感覺(笑)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印象中後來的歌,可能是俊秀也進入狀況了,有很多吸氣跟哈氣的聲音,很有臨場感,這樣子的部份,我超愛☆☆☆

 

2.【No Gain】是我的神曲(之一)!

不用說也知道我家現在就是放這首歌,而且也難得的用自動撥放功能(開著音響就進到我家而被嚇到的飯們抱歉了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這首歌哦!喜歡的細節在這篇就不多說了,雖然只是背景音,可是在中的高音出現的時候,讓我也好激動(笑)

這次可以親眼看到「Baby girl Oh~Oh~Oh~」的舞步讓我很瘋狂,還跟著扭了一下(摀臉)

 120616 missuJxiah-32  

3. 俊秀說中文

這一次俊秀說了好多中文,不再是「你們爸爸媽媽好嗎?」XD

一開始打招呼說了:「我是XIA」「好久不見」「我好幸福」(這句不確定) 「謝謝」。其中我覺得很可愛的話是「你們開心嗎?」「我很開心!」後來的MC好像也有說,前後加起來總共說了兩次巴? 

所以俊秀最後沒有哭,真的是因為太開心了?哈哈哈,看到有人這樣說我大笑了!這樣也很好,他可以和我們一起開心 ♪

還有一句我覺得很驚訝,是在唱完【Mission】要換成手拿麥克風的時候,工作人員一邊幫他拿掉小蜜蜂,俊秀一邊說「這個需要稍等一下」哦?我沒聽錯吧?這句挺長的耶~而且也不是常聽到的話,但是發音很清楚,俊秀決定放棄日文開始學中文了嗎?XDDDDD

 

 4. 汗流雨下

第二首唱完俊秀就開始汗水連連,阿餅說有看到唱【Lullaby】的時候,躺在俊秀下巴正下方的女舞者在俊秀靠近他的時候,眼神有瞬間的害怕跟縮脖子的感覺,我一直說「可能是汗水要下來了~」,注意,是"流~"哦!不是"滴"XDDDDDDD

不知道是我已經被炸過了還怎樣,這首歌我真的不會狂尖叫,反而會很想看清楚俊秀跟女舞者的互動罷了,感覺俊秀每次"太認真",就會出現"太靠近"的動作好好笑(喂)

說到汗水,應該是第二次MC巴(還是Genie Time?),拿出椅子後,俊秀也是狂找毛巾要擦汗,我記得椅子上有擺,但不知道為啥俊秀就是要跨越翻譯去拿她身後的,翻譯還閃開了一下(笑)

我記得已經擦過一次、準備要說下一段話的時候,俊秀可能覺得汗還是太多,所以還叫翻譯稍稍等了一下的樣子,拿起椅子上的毛巾又狂抹了一陣!舞台妝真的是防水防油,俊秀這樣亂抹也沒事,好強(重點誤)

毛巾擦完都濕搭搭了吧,而且這一次俊秀擦完,有把毛巾丟向左邊搖滾區,不知道是哪個幸運兒拿到了-v- 

 

5. 聽過很多遍、很多版本的【Intoxication】

是第四首嗎?我有點找不到首歌的位置在哪,但因為是穿開場的這套衣服,所以應該是放在這邊吧?沒有鏡子舞真的覺得好可惜,不過這支舞蹈看了很多次還是覺得很やばい,因為動作的關係,衣服會一直開開合合(?),忘記不知道是哪地區的Fancam,整個胸膛都看到了,讓人很害羞~

120623 by PicnicXiah-6  

6. 音響很大聲組曲

【Set me free】是全場嗨翻的一首歌,我把這首跟後面的【Fever】當一組,因為我覺得音響的聲音都特別大聲,大到好多個瞬間我都覺得我要聽不到俊秀的聲音了XD 

聲光效果也特別多,綠色的雷射線讓人印象深刻。看到俊秀如此賣力,有種很想要跟著他一起跳起來的感覺,而且【Fever】那首,很明顯的感受到地板都在晃,可見大家真的非常的激動(笑)

另外我覺得應援的聲音啊,雖然有一張應援紙做指示,但其實我不太記(也記不得),我覺得大家自然的跟著唱就挺好的,像是這兩首大家都有跟著「Woo Ooo~Set me free, set me free free」& 「Fever~~~」也挺嗨的!

 

7. 串場影片,俊子是主角-v-

串場影片共有三個吧?雖然從首爾場就都是同一支,不過每次看這種的我都會好感動。現場看的時候,心臟整個揪緊緊,看到俊秀努力跳舞、練唱、拍照、拍MV…的樣子,會覺得這孩子一點一滴在成長,一點一滴在前進,而且他也是每一步紮紮實實,也是有努力才有現在的成果。

上面的影片是泰國場拍的,本來我以為只有台灣對於俊子出現的反應好逗趣,但是現在重看這一支影片,發現好像泰國也差不多,哈哈哈!我記得台灣是在俊子剛出現的時候有愣一下的感覺,但是停頓一秒後馬上就開始狂叫,到了露整個肩膀的坐在椅子上拍照的那段的叫聲更是驚人,我整個大笑(喂)…大家的反應真的是太有趣了!ふふふ

 

8. 慢歌組曲一

接下來是慢歌組曲,換上了白色的龍袍(不是)開始唱慢歌:【You are so beautiful】【알면서도(明知道)】【돌고 돌아도(迴轉)】。

慢歌的部分有兩次特別的介紹,一是【明知道】,俊秀說這是有點悲傷的抒情歌,然後是最後錄製的。翻譯翻完,突然全場很安靜,我想是要聽俊秀要說什麼吧?可是俊秀似乎是愣了一下,好像有說「怎麼了嗎?」,表情非常的明顯,很疑惑,哈哈哈!

再來是後面唱【討厭愛情】的時候說到這首歌讓他錄音的時候,感情放了很多,差點錄不下去之類的…(完了,我都想不起來翻譯到底怎麼翻的!)

 

9. Genie Time!

其實俊秀真的有在自己選吧?是看到有人舉字排嗎?還是聽到的?我到現在還是不瞭解為什麼會有wink?聽到這個願望的時候,俊秀自己反問的那個「Win科?!haha!」超好笑的,是有多驚訝?恩康康! 

做wink跟뿌잉뿌잉的時候都有用食指cue主要鏡頭,我莫名的想大笑~

120623 wink capture  

最後一個願望之前,我們這邊的後面開始狂喊Penzal Q,俊秀到底有沒有聽懂呢?第一次喊的時候他應該沒有聽到,第二次我覺得他有聽到,因為他還有很認真的朝我們這區看,似乎想要聽懂。但是最後到底是沒聽懂還是故意選擇不說呢?這是個謎(笑)

 

最後一個果然是天使細亞!!!

這個有聽到有人很大聲的喊『천사시아!』很清楚,好強。俊秀說要做了卻又猶豫著說了「歐都ㄎㄟ唷」,害羞的樣子超可愛的XDDD,不過卻突然說「這邊有男粉絲嗎?」……哎?!為什麼要問這個?是有男粉絲在才可以做嗎?XDDDDD

結果天使細亞超短的!不過這三個願望哪個有長啊XDDDDDD 俊秀精靈真的是很混(喂)

不過,其實只要看到俊秀很尷尬害羞的樣子,就覺得值回票價了(←這人是朴有天上身嗎?

接下來的話題就是繼續"男粉絲"話題,原來俊秀是想要男生單獨吼一下?雖然很多女生都有跟著喊我覺得XD

要大家整齊的喊,所以俊秀有數數兒「1, 2, 3!」發音超可愛的啦(轉)喊叫完,俊秀的回應是很美式且壓低聲音的「Yeah~~~」…噗哈哈哈哈哈哈好爆笑(巴) 然後再換女粉絲來喊。很明顯的,女生聲音超大的XDDDDD,雖然應該是知道的,但我覺得俊秀還是嚇了一跳(笑)

 

10. 舞群介紹?

我一開始以為是舞群有介紹,結果只有跳舞而已啊~我記得日本的會在螢幕上打出名字,這樣大家就可以喊舞者的名字來做應援哩!可惜沒有~我只知道健英哥,正當我覺得無聊的時候,他們開始帶動作,又開始跳【Be My Girl】,所以我覺得整體來說還不錯啦,大家一起跳舞一起開心就還好(笑)

不過對於秀腹肌跟把拉鏈全拉開什麼的,我覺得有點微妙…雖然說很有效果啦,一這樣全場就尖叫了,哈哈。(難怪他們想秀XD)

 

-----------------------------------------------------------------------------------------------------------

以上!第一部曲到這邊告一個段落,真的是越寫越長…

莫名的想要先發這部份,其他的明天以後(?再繼續巴 -v-

 

(Photo and Video Credit form Logo,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