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篇把微博即時訊息搬過來的文章

因為難得這個時間乖乖坐在電腦前,瞧瞧俊秀上電視的那一刻

想要做的紀錄,雖然…我是用電腦看啦,哈哈哈

照片都是我直接用手機拍螢幕的,不是截圖,所以糊糊的~

4.30 23:15

「要開始了!!!!!???EBS TV link


4.30 23:22

有可以看耶!好順!俊啾啊!![好爱哦][好爱哦][好爱哦]



4.30 23:27

愛豆TV的畫質好像比較好耶?但我好像沒有看到翻譯?

還是我誤會了XDDD....

OH!!!!! MY GOD SUN!!!! REACH改編也超好聽~~~~

且剛剛俊秀稍微的挑眉跟隨著音樂擺動的樣子帥炸了!!!!!!

改成這個曲調,難怪唱的時候會笑笑的了,恩康康

(唱REACH的時候笑的樣子超可愛的啊~有點緊張又有點害羞但又覺得唱歌真好的感覺)


秀吧直播翻譯:

第一首歌曲《爱如雪花》后TALK:首先,时隔6年,我虽然是歌手,但是时隔6年才与大家见面的xia,我一直想在这样的唱歌演出,今天通过这个节目实现了这个愿望,我也希望今天能成为与大家交流的演出

→「我虽然是歌手,但是时隔6年才与大家见面的xia」笑笑的說了,恩,你是堅強的XIA!


4.30 23:36

講到這邊好像要哭了⋯[悲伤]但突然來個Golden Star?還指著自己肩膀上的金色裝飾就笑了[偷笑]


秀吧直播翻譯

在场各位应该都知道,6年我没能出演电视节目,不说没能了,就说我没有出演节目。演了音乐剧,拿了很多奖,几乎包揽了所有新人奖。就让我自夸一下吧,除了这样的场合,我哪有机会说这些呢。当时听莫扎特的音乐,歌词很符合当时的心境,说的就是我的心情( 黄金星的歌词就是当时想给大众,给那些写报道的记者说的话。)

→黃金星!!!!!


1215voicesoul:

pace同感片頭的上了一句字幕『就算在看不見的瞬間裡,花也依舊綻放著』

→Hand in Hand!!!!


4.30 23:53

背景變黃色的了?蝴蝶~化為蝴蝶再次飛舞的俊秀[心]





4.30 23:53

花!!!!!#金俊秀#


秀吧直播翻譯:

就算到时候的场所比这个还小,但只要有人来听我的音乐,我都会唱歌。 即使是过了10年还是多少年,我都想成为在舞台上唱歌的XIA,金俊秀。

→不斷的唱下去。


秀吧直播翻譯:

作为韩国的歌手,不能出演韩国的节目,说实话确实很累。以前是出演过太多,还会排序,选择性出演,但是现在不那样了。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出专辑 不管是对我还是对公司,确实很冒险,但是因为有现场的各位,电视前的给位,以及海外的各位,我才能继续出歌,做巡演,一直到今天

→一步一步走過來,謝謝俊秀一直堅持著


5.1 00:18

居然真的看到俊秀忍不住哭了出來,且還離席了一會兒,心都顫抖了我[泪]

但總覺得那聲音還是很溫柔⋯再次走出來也還是如此帥氣,把歌完整的唱完了。

這就是俊秀,如此的喜愛唱歌,偶而逗逗飯,自己又笑到不行

有點沙啞又可愛性感的聲線,就算哭了也還是會堅強的走出來,不為其它,只為了永遠的初衷[爱你]


1215voicesoul:

小說家金琸桓推特『金俊秀哭了.25歲到30歲為止的6年之間,這麼美好的時節這個年輕人,阻止他無法在放送出現唱歌的人到底是誰啊.』這位作家感謝你


KISSJYJ:

【今天的这个舞台我不会忘记的,和大家真的一起经历了很多变化,直到站在这个舞台上,跟大家走过来的这每一步路都很有意义,谢谢大家。是因为你们的存在,我才可以一直出专辑、开演唱会,一直坚持到今天..真的好累啊..站在放送舞台上真的好累..】俊秀哭了.[泪流满面]

→說著對不起並且快速離開舞台的時候真的是內心糾結死了


KISSJYJ:

【谢谢安可,其实都准备好了..很像公演啊,不像放送,所以space共感很特别。6年没出演音乐放送,作为韩国歌手出演不了音乐放送...其实很累的。以前是出演太多了,所以有取消不录的,现在出专辑对我对公司都是挑战啊,是因为有在场的各位 有电视前的饭们 外饭们,我才站在这里。】

其實都準備好了安可,講這句話時的表情真可愛哈哈


JYJCN:

俊浩更推:因为space共感真的隔了很久在电视上看到了弟弟的演出。真的谢谢。俊秀啊,太帅了!一直给俊秀应援的歌迷和大家,真的谢谢你们,俊秀啊我爱你


想起來第一次被朋友介紹神起的日文單曲時

看樣貌的話完全只記得在中,因為那個時候完全日本派,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日本人呢(笑)

後來卻在很多首歌中找著一個聲音,每次都要問別人「這段是誰唱的?」

得到了名字和照片,卻每次都記不起來哈哈,沒想到他卻是我這四年多來一直追隨的歌手...


最神奇的是,現在還成了他的顏飯!

總覺得就是很帥啊很帥呀很可愛啊很性感呀~

當時為什麼一直都記不起來呢?

還常說:「我真的對他的臉沒有一點印象」超壞XD 

現在他的每一方面都很喜歡,且意外的,很多相似的地方…

但永遠追不上的是俊秀那堅持且樂觀的態度,忠於初衷…

所以某方面也是一種崇拜了吧(笑)

arrow
arrow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