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低落中。

要說什麼呢?說什麼都不清楚。因為我們都不是他們,所以說不清楚。可是,是否越來越清楚了呢?他們的想法或者是他們的想法?之前還是有一些略有似無的互動,所以我們可以期待,可以相信。可是,隨著時間,似乎都不再提到雙方的名字,之前都偷偷的忽略了,但是,現在白紙黑字都寫下來了,要怎麼忽略?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對貓咪越來越有愛(是在在中和俊秀開始養貓之前喔*笑),但是身為狗派的我,還是很想念Xiahky!終於,俊浩將Xiahky和Hoky的最新照片上傳了!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喜歡神起大概有一年了,算起來真的是很資淺的飯。本來抱著的心態就是聽聽不一樣型態的歌曲,沒有想到自己還會再這樣的著迷於一個偶像團體。喔不過,或許,他們也不單單只是一個偶像團體,會作詞作曲,會玩樂器,每個人的聲音都各有特色,合起來又是那樣的和諧,所謂的實力派吧,就算是只聽聲音,也能夠上癮。我就是這樣(笑)

現在的生活不像以前當學生,隨時隨地都可以更新到最新資訊,然後花好幾個小時寫幾篇記錄感想。對於寫網誌,也有點生疏了。不過經過一年的…可以算考驗吧,我想我會繼續喜歡他們下去,所以2010年底申請了這個帳號,所以在2011年的第二天啟用了部落格的功能,或許不如以前那樣的頻繁更新,但是能夠有個地方,偶而抒發一下對他們的喜愛,結交一些同好,然後一起開心的支持他們。

 

Always keep the FAITH.

20100810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