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題是,俊秀講話的聲音真的好可愛啊~~~~~~~~(轉圈)

 

【Incredible】這首歌一聽的時候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可能又加上看到拼湊感很重的PV,整個有點傻眼的感覺XD

不過呢,聽久了加上現場演出…嗯哼,果然,又被充滿活力的俊秀舞蹈征服了!!!!(蹦蹦跳)

 

很快的,就有這麼多的現場演出,看到這一個的時候,除了身體跟著扭動外,馬上就被這一句中文驚喜到了!

「大家,一起來~ ♪

那個"來"的尾音超妙,音是飄掉了嗎?好像三歲小孩子的發音?恩康康康康康康

 

 

 

再來個全場版:

中間帶動的地方俊秀說了好多單字XD

什麼大家一起來、ok?、one-two-one-two-three-ho!、Hey、everybody、Yeah~、one more time!

(這支影片就是有拍到俊秀轉身應該是去拉褲子拉鍊的那個,恩康康)

 

 130738 XIA incredible by Nitez.jpg  

俊秀超級融入的表情~~~~~

 

再來是因為這個影片讓我想要寫一下俊秀講話的聲音。

我聽不懂俊秀說什麼,但是大概抓到第一句的尾音是說"真是的…"

哎唷哎呀,那有點抱怨又有點撒嬌的口氣真的是太萌了!!!!!!

(俊秀:我明明就是真的在抱怨…0.o)

130804 genie time-lately by picnicxiah-1.jpg

 

 

看了一會兒歌詞以後好像又碎碎念了一下,然後就突然笑出來了

馬上對著歌迷吼叫了一下下...嗷嗷嗷嗷嗷萌啊~~~~~ ←現場歌迷也是完全沒有被吼叫嚇到,整個就只有覺得很可愛吧,哈哈!!!!!

(俊秀:我…T^T)

130804 genie time-lately by picnicxiah-2.jpg 130804 genie time-lately by picnicxiah-3.jpg 130804 genie time-lately by picnicxiah-4.jpg  

 

都八字眉了這是,是有多委屈XDDDD

來看會動的版本,聲音真的是…嘿嘿嘿

有看到百度XIAH俊秀吧的會後報導是說『俊秀抱怨都不給他時間練習,哪有就這樣讓他唱的』

嘛,俊秀君,後來你也是唱出來了不是嗎?

這時候雖然是調戲俊秀的氣氛(Genie time的宗旨?),但也不由得佩服俊秀的唱功實力

拿到歌詞以後看一看,多少都可以唱上個幾句(姆指)

 

 

還有一首歌也是讓我看了現場以後特別愛上的【Fantasy】

這首歌在聽的時候還沒有特別驚艷,現在反而是我腦海中最常自動repeat的歌之一了(笑)

聽著在想著舞蹈的動作,心情會飛起來呢~

 

整支舞蹈是有情境的(是說我覺得這次專輯很多歌詞都很有情境),還沒有看影片的時候就看到好多人在說俊秀拍打(?!)舞者姊姊的屁股

看到這句讓我眉毛都上揚了,除了PV有借位kiss以外,看來這次現場俊秀也玩很大哦?!(啥口氣XDD)

 

先來個充滿泡泡版本:

泡泡真的是讓這首歌更可愛了(笑) 

 

影片先讓我眼睛一亮的是唱"Girl~Girl~Girl~"的時候,表情真的好吸引人,有點頑皮的樣子

果不其然引起下歌迷一片尖叫聲,大家應該都很想要這個時候來個eye contact吧,哈哈

 

然後就來看看所謂的拍打屁股了。

我不知道是我沒想太多還是真的過於鎮定,我一看到那段就只有覺得"好可愛~~~"的感覺XDDDDDD

而且沒有拍打到啦,只是借位借位,照俊秀先生的說法是:「Business啊,Business~」-w-

 

再來全場版:

是說我覺得Nitez的影片拍得非常好...每一首都收集的話,感覺可以做成演唱會DVD了(笑)

 

這種情境式的編舞我非常喜歡

像是"She's so hot, She' all I got"那邊一步一步接近舞者姊姊的地方也很可愛

而且表情...好有俊秀風格(?)

因為本來看到兩句歌詞,會想著表情應該是有眨眼睛、有點兒小勾引的眼神,但是俊秀表達的好像是有點得不到、有點可惜的表情XDDDDD

不過也是啦,因為歌詞就是說他在路上看到一個可愛的女孩兒,還不知道怎樣跟對方搭上線的感覺吧!

 

再來是首爾場搭配外國舞者姐姐的版本:

我每次看到外國舞者的伴舞,常常都會被他們的表情吸引過去XD

外國舞者的姊姊被拍屁股啦、或者是追逐(?)那段,表情都很到位哦!

 

 2:06的地方唱到"撒啷"的時候,俊秀畫了個愛心耶!

130803 Fantasy by healing xia.jpg  

 

我很喜歡看俊秀在歌曲的後半段常常會開始扭來扭去的樣子,像是2:20開始

因為可以感覺真的是非常的enjoy在音樂當中呢,會想要跟著俊秀一起扭一扭,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