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收了一些東蛋的影片,看到RARA的影片的時候,真的是驚呼了!

雖然RARA的影片畫質不會是特高的,可是RARA的編輯影片效果我真的好佩服。

 

首先是我最愛的日本老歌:Rainy Blue。

這首歌在JYJ還沒有唱的時候,就挺喜歡的。現在有了JYJ的詮釋,更喜歡是一定的(笑)

其實歌詞是很悲傷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卻讓我有種"雖然離開了,可是還是想要保護並且留在愛人身邊"的感覺,讓我反而覺得有點溫暖,大概就像是"愛一個人,不一定得到他,而是看他幸福的樣子,也很好"的感覺吧,哈哈。

而在歌唱情感的表達上,前面像是敘事一般說著看著愛人的種種,慢慢的後半部越來越激昂的情緒表達,似乎是從毛毛的細雨變成了一種轟隆隆的大雨,最後再收回來。我每次聽每次都會有一種情感完全釋放的感覺,很難過卻有很舒服(…天啊,這形容好怪,但我的腦袋想不到更好的詞了)

畫面非常的漂亮,藍色的背景搭配上三人白色的合身改良西裝,唱歌時候的深情,搭配上RARA的大量使用重影和前後距離感的剪輯,讓這支影片很出色。

要是能夠再長一點就好了!

 

 

上面正經了寫了些東西,這邊讓我鬼叫一下XD

首先是一開始俊秀的笑容真的是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然後跟著有天一起唱的樣子也好可愛~我詞窮了,就是好可愛(喂)

 

再來讓我嚇到的是這支影片:Lullaby。

這首歌已經成為某位健康男性的代表作,實在不知道俊秀是在怎樣的情況下寫出這首歌,然後居然還說「很適合睡覺前聽」?!知道歌詞和看過表演以後,廣大的秀飯還可以鎮定的睡下去嗎?

我一開始其實是可以的,可能因為聽不太懂韓文,所以可以忽略歌詞的意思。可是經過多次俊秀腰身(?)的洗禮,我決定還是放棄在睡前聽這首歌(攤手)

恩康康,不過會這首歌真的很誘惑,搭配俊秀很愛扭的腰身,可以算是俊秀比較突破的曲目吧?

不過RARA剪輯的這一支,反而是我第一次大叫やばい(日文的"糟糕")的一支!!!!!!!

 

 

 

首先是00:40的部分,像是分身的俊秀對唱飆高音,我整個起雞皮疙瘩!這段高音本來就是我很喜歡的部分,每次聽這首歌都很期待俊秀要如何把音飆上去,所以這也是上面我放棄在睡前聽的真正原因,因為每次聽都會很期待,然後就會興奮起來了XDDDDDDD

再來是00:52-00:57的部分…0.O

我看別支拍攝影片怎麼沒有這一段?哎?是我漏掉了嗎?金俊秀你在蓋什麼?!(慌張)

整個也扭的太性感了吧,最精采的就是蹲下在將手從脖子處移動到臉前的那一段…0.O

 

接下來請將情緒收好(?),來聽聽在中的All alone。

這首歌其實一開始我不太喜歡聽,因為歌詞很難過,且我一開始就聽出在中唱的「I feel all alone~~~♪」所以完全無法忽略這一句歌詞。一聽到就想到在中歌覺得自己是大哥所以要承擔起一切的那種孤寂…T^T

但是,忘記在哪邊看到的訪問,在中說到他覺得這首歌很適合睡覺前聽,所以有一天我就試試看了。

 

嗯?聽過一次以後發現…還真的挺適合睡覺前聽的(驚)

我一直覺得在中的聲音給我一種穩定、可靠的感覺,就像是前一陣子常在睡前聽【지켜줄께】一樣,【All alone】居然讓我也有這種感覺。不過比較上當然還是【지켜줄께】的嗓音比較溫柔(笑)

 

 

看這支影片的時候,我深深感受到在中的"帥"。

我知道很多人都說在中很漂亮,我也不否認,這支影片也表現出在中很完美的模樣,不過我覺得現在在中給我的感覺是漂亮中帶著濃濃的酷味,時而搖滾、時而美麗

 

我最喜歡的是俊秀的聲音,可是認識在中更多,聽更多在中的歌以後,有時候在我覺得很慌張或者是難過的時候,我反而會找在中的歌來聽。

或許就想著他是有天跟俊秀最重要的大哥一樣吧,那顆溫柔可靠的心,是在中很大的魅力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