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果然像很多電影預告片一樣,精彩的在預告已經撥了,雖然說還是有讓我嘴角抽蓄的鏡頭…不過除了那套服裝我比較想不通以外(其實看到現在似乎也有點接受了*巴),其他的造型跟形象我都覺得俊秀吸收得很好,連長髮的樣子都…>////<

 

看來死神這個角色真的是讓俊秀感受到不一樣的世界,啟發了俊秀的另外一面!

Jusnu Solo Make-2  

這個造型應該是我的最愛吧?加上穿著這套衣服跳舞的畫面真的是讓人移不開眼睛,似乎是那種帶有波浪的彈性布料,加上做成波浪的型狀,所以一有擺動就會產生美麗的線條。

一開始沉穩的類似大提琴(用耳機聽我又覺得像定音鼓?!)的聲音帶入序曲,加入各種敲打的聲音,畫面閃過4種造型,然後一段靜音,鏡頭帶到俊秀坐在椅子上的模樣,鏡頭靠近嘴唇,俊秀說…

「Yo, This Time...」,眼神啊眼神!

 04

「Come on, Come on....Halk! 」(Halk是我亂拼的-v- ),瞬間的這個笑容(驚)不由得讓我抖了一下。是兩個形象嗎?男性化跟女性化的樣貌。記得之前俊秀在煩惱當晚的死神要用哪種髮型的時候,他有提到束起來的劉海是屬於較為男性的一面;而順下來代表著死神女性化的一面。我覺得那個像披肩的華麗飾品非常的好看(心)

05    

曲子開始了!

我好喜歡肩膀左右移動的這個舞步!加上腳慢慢下降的地方超難的XD 加上俊秀跳舞的特性,非常的俐落,再加上衣服的設計還有他現在的體重(呃),肩膀左右移動的動作感覺更加的俐落。一般來說我很不喜歡墊肩或者是在肩膀上做裝飾的衣服,不過這一件搭配上抖肩的舞步,除了時尚,也讓這個舞蹈動作更加的生動。持續~注意眼神啊眼神!

06 07  

魔性XIA要帶你進入他的殿堂。

08  

這動作超魅惑,超性感啊啊啊啊啊啊(失控)!但是截單張圖不太能夠表現…TT 面也會不斷的出現,尤其是搭配上不同的服裝,會展現出不同的感覺。最糟糕的就是那個拉鍊敞開的那套…

12   

然後就出現了!穿著黑色蕾絲上衣的畫面~背影啊背影。我覺得這次運境很多"意象"的畫面,很好奇有什麼樣的意義。像是在椅子上變化但較為模糊樣貌的妹妹頭造型,在窗前流淚的男孩,帶有紅色編髮的少年伸展的舞,稱為俊子的長髮少女樣貌(只有兩個Cut)。

1324  

這一組我覺得很神奇,所以四張都放了!衣服還有紅色的鬚鬚?!眉毛也是紅色的,但是頭毛好像變成藍色的?還是燈光呢?

17 18 19 20  

接下來這個大概就是討論最多的兩個鏡頭了吧~側面那張就是俊秀啊!圓圓的鼻頭、圓圓的下巴,還有翹翹的嘴唇~可是第二張正面反而有點認不出來哩,是因為妝的關係嗎?好單眼皮的女孩兒XDD (是說,那上嘴唇也太翹了吧!!!!)

21 22  

而舞蹈的造型有一開始尖尖肩膀的亮面套裝,MV後半段會把上衣下襬的拉鏈拉開,暗紅色波浪大衣+黑色短皮衣+皮褲,白色的超長版外套,還有最微妙的超短紅色頭毛搭配千手觀音舞蹈(看到這幕我真的有嚇一跳),還有躺著被摸來摸去的畫面(俊秀表示:…我在念咒語,被你形容成什麼樣子##)

先看一下一開始就出現的身穿白色大衣畫面。這套衣服的舞蹈畫面比較遠,好難截>< 跳舞的時候讓大衣下襬順著動作擺動很帥!

03  

這一幕出現的時候,我終於忍不住尖叫了!這是女王吧?!瞧瞧這走路的姿勢啊~瞧瞧這展開手的舞蹈動作啊~氣勢啊氣勢!!!!當然之後拉近一看就像冰雪王子,恩康康!魅惑的笑容真的是要人命~~Oh my god SUN!!!!!!!!

14 15 16  

其實這一套衣服是當時在看teaser時,我很期待的一套。因為本來就喜歡這樣子帶有點針織的線條衣服…可是穿好好的就算了,我真心(?)懷疑露肩膀的那套其實是同一套,只是把他肩膀的布(?)往下拉而已,畢竟這個是有前例的(默)。

29 

這一幕雖然只有照到腳,可是搭配Flowsik的RAP加上有勁道的舞蹈還有運境,這一秒我覺得帥到無法無天啊~!!!!!

31 

俊秀說他在念咒語罷了↓

咒語這樣念,所有的人都跟隨了(哭)

43  

就是這一幕到現在還是很雷我,看幾次嘴角抽續幾次。衣服真的是就只有往下拉而已嗎?????每次看到那幾秒衣服剛剛好卡在…的樣子,我都好想抓狂。俊秀說:不可以露太多,要保持型像(是要保護哪個形象啊啊啊)。還有透明水管的謎還是無解(攤手)好吧,我看到下面那鏡頭的時候有想到:是要展現背肌嗎?

27 33  

再來也是讓很多人尖叫的一個造型,雖然我對脖子的地方要扣住有點不解。或許是性感不是要全開(!!)的理念巴,所以想要若影若現的感覺?呵呵,我承認比較六塊肌,我比較喜歡這種平坦帶有線條的腹肌,真的是太帥氣了俊秀~~!!!!!

但是,為啥要拍來拍去?第二個未解的謎。

34 35  

再來是要看兩個我最喜歡的動作搭配上歌唱的地方:1. Ha~Ha~的氣音搭配上扭脖子的動作真的是太帥了~2. 飆高音搭配拉開手跟脖子要暴筋的動作也是帥得不得了TT 這個高音超高的!!!!!!!!我覺得應該是女高音(?)的聲部了?我聲樂課都在偷懶,所以不太知道XDDDDDD

40 41  

舞蹈的部分,除了開頭說的肩膀左右移動,我對唱Tarartallegra的時候會有一個擺動腰部的動作很佩服。我覺得那個動作很難跳得好,要柔軟線條但是腰部要有力,否則就會看起來很low…再來就是「Hey, What Music Would U Listen To」「Hey」那句,都會有一個定格的動作(往後抬右腳、下巴抬高和臉偏向左邊等等),也是非常的嚮往啊~

哎?擺動腰的圖居然有截到XDDDD,那就放一下好了(摀臉)

36  

37 44 46  48  

 

是說,寫到這邊我覺得眼睛好像有點重影了哈哈哈,從截圖、製圖到一張一張的寫文字,真的是瘋了我。

真的是中毒了巴,中了那位叫做金俊秀歌手的毒。

 

這一張是我意外截到的,請忽略旁邊的女舞者XD 專注的看著俊秀的眼睛,耳邊將會響起… 「Tarantallegra 享受吧 Tarantallegra 沉醉於音樂,Tarantallegra 無論如何 Tarantallegra 不要猶豫,Tarantallegra 音樂是 Tarantallegra 全憑感覺,Tarantallegra 這一刻 Tarantallegra 拋開你自己」(翻譯From H桑)

42  

最後放上此MV中俊秀的新嘗試(?),讓很多人討論的魅惑笑容。舞蹈中會不定期(這形容怪怪的XD)出現,而最後的畫面更是靠近的可以瞧見如此的笑容…魅惑啊魅惑,金俊秀你到底是進化到什麼地步了!

38 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