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來幫我克制一下?我已經呈現瘋狂的狀態了!!!!!!!(吼)

這幾個禮拜都在緊張和期待中度過,每到禮拜三,就會爆發出來!能夠讓我爆發的,果然是…Kim Junsu!專輯名稱說是咒語、讓人不斷跳舞的咒語對吧?我覺得我才聽一段,就完全的被施了魔法,一個名為金俊秀的魔法,雖然無法跳出像即將要出的MV中的舞蹈,但是心臟的確是因為他的歌聲顫動不已。

120510 Jusnu Solo Official-2  

今天看到這一系列照片,尖叫已經變成定翻(攤手)「ヤーべー.....」(日文是糟糕的意思)這句話馬上脫口而出,真的是很糟糕啊TT

華麗但冷色系的風格,翹翹的唇,想訴說什麼的眼神…Killing me AGAIN!!!!

120510 Jusnu Solo Official-1  

從沒有想過俊秀會演出死神一腳,也沒有想過當初讓我又驚又憂的髮色會如此的耀眼。不過看到第一次演出之後,就覺得能夠出演真的是太好了!到現在的蛻變,恩,似乎又讓俊秀找出了一條路。個專的消息很突然,但我想,俊秀也是想要保留目前的最佳狀態吧?人生總是不斷的歷練,沒有經歷過又怎麼知道自己做不到呢?或許一開始覺得不適合,心中有所不安,或許一開始覺得不恰當,但是走到這一步,我想成功也是有目共睹。

我想,俊秀真的很喜歡死神的風格吧(笑)延續這樣子的風格,帶有夢幻、魔法、視覺衝擊,展現出俊秀的另外一面。我相信俊秀的歌聲,我喜歡他的唱出慢歌的感覺,不過也很期待他的新舞蹈。從上次的teaser看到一些舞步的畫面,有點衝擊,不過卻又想像著俊秀跳舞的時候,應該也是帶有種專屬的勁道感吧?雖然有時候覺得很好笑(喂)哈哈哈,可是真的是很帥氣吶~

 120502 Tarantallegra 2nd teaser-2

下面這張就是說我有時候會想笑的一幕(喂)表情很認真,科科!

120502 Tarantallegra 2nd teaser-7

然後終於到了這禮拜MV的teaser:

「Hey! What Music do U Listen to?」「Hey! What Music do U Listen to?」「Hey! What Music do U Listen to?」一次一次不斷的加強,慢慢的引導你進入魔幻的世界。Flowsik的聲音就開始讓人產生魔幻的感覺了(笑)不同於Flowsic較為低沉的嗓音,「Come on!」那一聲和俊秀聲音的接合,有一瞬間的轉換,像是被點燃什麼似的,俊秀像是Rap又像是Whisper的歌聲帶你進入真正的魔幻殿堂…Oh My God Sun!!!!!

目前清楚出現的只有這個造型,很有王者的霸氣,卻帶有點性感妖媚,除了可愛、克里斯馬,俊秀似乎很適合這樣的風格(笑)

是說舞者裸男讓我有嚇到…希望就像很多的電影預告片一樣,"精彩"的已經出來了,真正的MV不需要太多的裸男扭動身體,我想(默)

120509 Tarantallegra MV Teaser-1  

最後來一張平衡一下,跟開頭比較,很想睡覺的金俊秀小朋友~恩康康!

120510 MV News-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