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真的是很虐,一篇一篇的報導和一段一段的推特,我都不知道原來我的淚腺有這麼發達!

這首歌其實已經聽很久了,從一開始我的解讀:「落葉是結束的意思」,所以覺得是悲傷的歌曲,旋律也是,所以比較少聽這首歌,後來看了H桑的解釋說:「落葉是另一種開始」後我才慢慢的多聽了這首歌。其實也是很難抵抗啦(笑),這首歌,我覺得很有歌劇的唱法...聽到了就會全身酥麻(?),看到了翻譯,除了聽歌,想到俊秀是以這樣的心情將這首歌寫下並且唱出來...艱辛、感動、淚水、那份愛,每一項都像是要滿溢出來了!

110614 Junsu twitter.jpg  

到了俊秀在釜山演唱會後發推說:「重新開始,所以不哭了…」,到了光州場,甚至把這首歌拿來玩樂(雖然我有點搞不懂笑點在哪兒XD),所以我以為再聽到這首歌,眼眶不會再紅了。可是早上看第一次看這影片的時候,我還是很丟臉的哭了,哈哈…可能是想到在中跟俊秀的推特吧!身體上的疼痛可以當作是歷練的痕跡,可是感情上的傷口,要多大的力量才可以補足呢?他是這麼努力的一年啊,卻還是在韓國演藝圈處處受阻,而且還一次比一次誇張的感覺- -。 

 

『其實只要看到他 對他說很喜歡你 你唱歌很好聽! 講任何你想對他說的話 他就會很開心了』(From 和阿跩聊天內容)

我想這形容真的就是在說我們所認識的俊秀,其實是個很容易滿足的孩子。我喜歡看他笑,所以他也希望我們對著他笑,就是這麼簡單!

愛,其實也就是這麼簡單吧~

 

還記得上一次受阻,俊秀說了什麼嗎?

아침에 일어나보니까 이것저것 기사가 좀 떴던데..!우리 좀만 더 힘내요^^알겠죠!?속상해하지도 말고..언젠간 우릴 알아주고 믿어줄꺼야^^그때까지 우리가 서로의 끈을 놓지 않으면 그것만으로도 우린 행복하니까~고마워 언제나!
早上起來看看,到處都有報導了。我們還要更努力一點,知道了吧。請不要傷心,相信總有一天會認同我們。只要直到那天,我們還擁有彼此之間的牽絆,我們就很幸福了。永遠感謝大家。(翻譯轉H桑)

連續幾個推,俊秀是跟大家先打招呼,說了『比較習慣時差了、到了大廳才找到Wi-Fi』寒暄(?)的話。我覺得俊秀重點其實是為了發上面那一段話給歌迷看,所以才刻意的尋找連線吧?相信他看到了報導,一定也看到了歌迷們的反應。打完這一段,後面接的是"更重要的是…",是什麼呢?是有天~說要給有天好好吃頓飯。俊秀啊~他想著歌迷,再來想的是他們團員、他的夥伴。

這段話其實也不需要特別去說明的,但到了現在再看一次這段推特,我突然就很想要把這些猜測寫下來。

 

晚上回到家,在中除了自己默默的在推行濟州島的好以外,發了一個日文推:

110717 Jae twitter.jpg    

這…TT,在中,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溫柔?明明白白的說出來,這幾個字是多麼的關鍵啊,這樣的發言真的是太帥氣了!

 

我相信,雖然眼淚多,我們的愛也是不斷的再增多!他們之間,他們和我們之間,我們之間,那股強大的情感,會越來越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