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我開始聽慢歌?

曾幾何時,我開始接受悲傷的歌詞?

曾幾何時,只要是你唱的歌,我就願意期待?

曾幾何時,只要是你唱的歌,都會帶給我不同的感動?

曾幾何時,愛上了你的聲音、愛上你的笑聲、愛上你的眼睛,愛上你一個一個小動作。

 

無論何時,這些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中,存在著、影響著。

跟隨你的一言一行,從中得到陽光、勇氣和力量。

 

愛,不斷的不斷的,增加…

這個充滿孩子氣卻又是思想成熟的人,是我的理想型。

saranheiyo, Jun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