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進行放送活動的確有點辛苦,因為是不能做,而不是不做。既然不能做的話,那不如尋找其他的部分去做,這是正向的想法』- 金俊秀 From PLAYDB訪問

今天看了俊秀在PLAYDB的訪問翻譯,看到這句話,覺得俊秀果然是小太陽,積極正面(笑)。其實標題的那句話就夠震撼了:『現在,他非常樂意迎接挑戰』,雖然在很多地方都看過類似的標題,但或許是自己所關注的對象,所以感受更強烈。

最近因為伊莉莎白音樂劇的關係,俊秀的訪問也多了起來。一月底的朝鮮日報訪談中,俊秀說了『如果重生,不會做藝人』這句話,讓很多人看了都很心疼。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較冷靜(還是冷淡?!),覺得俊秀"講出來是件好事"的感受比"心疼"還要多。我所認識的俊秀,是一個比較不會特別把感情表達或者說出來的人,所以當他說出這樣的話,當然也是會嚇一跳,不過,身為公眾人物的無奈,大概就是這樣吧!

雖然『如果重生不會再成為藝人』這句話在訪問中重複了三次,不過後面也有說到:『至今為止,我對我的人生沒有後悔。』,有很多的艱辛是一定的,選擇了藝人這條路,更多的心酸是一定的,因為現在正在走的這條路。

不過中間談到說『樂天世界一次也沒有去過』,一開始我覺得這是最難過的句子,我對於小孩子沒有得到夢想或者是跟同儕一樣做過什麼樣的事情而感到遺憾的話,是最無法抵抗的。不過後來柑嘛提醒我,說她記得俊秀有去過。嗯…好像是耶!還有照片為證啊(大笑)

去年二月的推特,俊秀好像是說七年沒有到這邊了?…這是樂天世界吧?錯了請指證,也幫俊秀洗刷罪名(喂)哈哈!

110221 junsu-3

俊浩也有一起去,還幫俊秀拍了照片。(這孩子還真的是坐沒有坐姿!)

110221 zunoya-2

回到PLAYDB的訪問,還有幾句是我喜歡的。關於成員的發言:

『現在光是看著對方眼神就理解,因為能夠彼此扶持的只有我們而已。』似乎是有點讓心泛酸的發言?不過另外一方面想這是非常值得開心的事情吧?人的一生中,可以碰到日文中所說的親友 - 不只是朋友,而是像是親人一般、更加親近的朋友 - 我覺得要這樣已經是很難得了。能夠在挫折中互相激勵,得到更好的結果,那樣的感情更加凝聚。

下面這句話我覺得非常可愛(笑):

『不管什麼時候都覺得感激,好像不管是以後結婚、有小孩,甚至變成老爺爺了,也都還會一起在養老院裡下棋』 

呵呵,遇到彼此已經是很難得的事情,能夠有如此遙遠的未來藍圖,還是希望彼此在一起,我覺得心中暖暖的,是感動吧?

 

120106 JYJ FB

 

最後有一段文字讓我對「偶像」兩個字的解釋,似乎又有了更深的感觸:

『我覺得不管是偶像的形象,或是歌手的形象,都是能夠創造出來的。雖然說我也想改變偶像的形象,但是從來沒有想過要脫去偶像外衣』 

有些人啊,那些所謂"沒有偶像"的人,總是覺得偶像好或者是偶像不好,覺得有偶像很奇怪,追星是無法理解的活動等等,不過我常常不知道要怎麼反駁,有時候也還是會因為這兩個字而覺得有點不自在。但是俊秀的話讓我對這話題似乎有更清楚的認識。"創造",我覺得是這句話的重點,因為說到最後,我覺得還是回歸那個"本人",包括偶像跟你 - 你為什麼喜歡那個人,還有你自己喜歡的態度。

所以,偶像的好不好,也是"創造"出來的吧?

那麼,似乎也不用這麼的去在意別人的眼光,不論是站在舞台上的他們,或者是看著舞台上他們的我們,開心的喜歡自己喜歡的事情、喜歡的人,努力的朝自己的目標走去就是了吧!

120203 FB  

JYJ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