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記得去年一月初也寫過這樣的標題!因為比較少看到Xiahky,每次看到都很興奮(?),謝謝俊浩的分享~

120123 Zuno twitter-3.jpg  

又站在屋頂上了!Xiahky是有這麼喜歡站在那邊嗎?XDDDD 今年的它看起來比較乾淨,是剛洗好澡嗎?是說我覺得這一張跟去年"退休"不同,看起來年紀似乎變小了,角度的關係,也覺得身體也變小了(笑)

旁邊還有Hoky,不要忘記了!

120123 Zuno twitter-2.jpg  

看,比較起來,Hoky是不是大很多~?

120122 Jae twitter.jpg  

說實在的,我不喜歡喝酒喝到掛,看自己同學喝到茫亂七八糟的拍些角度微妙的照片,實在不懂這有什麼好拍的。看到這系列照片的另外一張朋友上傳、眼神很迷茫的,看到時我也愣了一下,不過,換到在中自己上傳的這張…哦哦哦哦,在中看起來好開心啊!或許是因為在中酒量好,所以拍照還是那樣的帥氣(笑)看起來開心就好^^

是說這粗針又混紗的毛衣,我好喜歡~~~~~(心)

120123 Junsu twitter.jpg  

然後這不喝酒的兩兄弟。噗,到底為啥拍照都不笑的,而且姿勢有點微妙哈哈哈!這樣比起來,好像真的是俊浩比較漂亮,眼睛好大好亮哦,不是蝌蚪眼XD 俊秀好像變瘦了,應該不是角度問題,是真的瘦了吧!或許是為了排演所以變瘦了~這樣也好,胖胖的死神看起來可能,恩,有點好笑(喂)

再來看打扮(?),兩兄弟都在左手食指帶了戒指,看不清楚,但有點好奇俊浩的也是寶格麗的那一款嗎?因為感覺也是中間有凹痕。俊秀的上衣我好想要~嗯?不是因為俊秀才想要啦,之前有天跟在中都有穿過吧?而且我還衝動的想要買白色,這時候俊秀就會讓我回歸深色系(笑)

我覺得V領的上衣很好搭配哦!看起來會比較瘦,哈哈!和圓領的比較,會比較較有型~只不過真要找的時候都找不到- -

來看一下比較圖(誤)

我在找的時候驚覺,俊秀好像比較少穿V領的…俊秀啊~我不是故意要說V領比較有型的TT

110722 JYJ shot-1.jpg

拉近來瞧瞧:

110722 JYJ shot-3.jpg  

不歸是在中哥,明明也是穿個V領白色T跟運動褲,還似乎是皮拖鞋,但卻還是很好看>/////<

自從我敢把腳趾頭露出來的穿鞋子(?)後,認為夾腳拖比較容易穿得好看…。後面的說:瞧我腳~是夾腳拖~~~~~~!!(得澀的動腳趾)

本人:……可以當我沒有說夾腳拖穿起來好看嗎?(淚眼)

110609 Yuchun back to Souel-3.jpg  

雖然我很不願意,可是翻一翻就翻到這照片(喂)看巴,又是白色V領,有天大師教你,胸口處還有一個小口袋,看起來比較不隨便!

 

以上!又是起頭雖然是Xiahky,後面話題卻莫名走樣了,成了V領穿衣教學(並沒有),恩康康!

 

(Photo Credit from Logo,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