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XIA Concert終於來了!

先要提的,果然還是【Tarantallegra】(笑)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的舞蹈:充滿了力道、柔軟、線條和節奏,搭配上那套紅色波浪裙的大衣,整個體現出這個舞蹈的美感啊。Live演出的好處就是可以一鏡到底,看到舞蹈的全貌。嗷~請出舞蹈板的MV吧! 

然後衣服跟MV有點兒不同,MV是穿小外套,Live似乎是跟暗紅色大衣已經縫合的"小外套",最明顯的就是袖子變成透明的紗囉~

50 51  

來幾張現場照,最近好喜歡HONEYBREAD的照片,這一張真的是太美了!

120519 by HONEYBREAD-18

這一張有點陰影,也很漂亮(笑)

120519 by xiahchcom-16   

接下來是我很期待的【No Gain】。因為這是在中作詞作曲,對它的期待度一直很高,當聽到歌曲的時候,我整個瘋狂愛上(笑)有點小調的感覺,節奏感很強烈,尤其是一開始的拍子比較慢,到了副歌的地方有加快節奏的感覺,讓我很心動(?)…當時就想說:要是加上舞步的話一定很棒!

沒想到,Live演出真的有搭配舞步!!!看的時候有種"哇~~~"的感覺(笑)

舞步中最喜歡的地方是唱「Baby girl Oh~Oh~Oh~」的時候。燈光變暗,俊秀的聲音也壓得低一點,像是低語一般,但是配上的舞步很有力道,也最好學!(笑)最後那個稍微蹲下來的我覺得性感到不行(摀臉)

另外一個讓我驚呼的地方大約在兩分半鐘的時候,有個手抬到頭上然後再順著身體曲線畫下來的動作!

俊秀這一次的舞步好像很多這種動作,大部分比較是女生在跳的舞步吧?但是俊秀在吸收後,用他的方式表演,展現出的感覺,我想跟整張專輯的主題很像,有種雌雄莫辨、性感魅惑的感覺。

120519 by HONEYBREAD-2  

再來是聽說很多人先看了這支以後(好像先出來的影片也就是這支?),就放棄看其他Live了,【Lullaby】是也!殊不知其實看完這一支以後,其他都不用再擔心了…這一支根本就不是什麼溫馨的搖籃曲吧?!-口- 俊秀自己唱的歌詞是沒怎樣,可是當初看到RAP的翻譯就覺得怪怪的,結果…

120519 4feel-3

果然!!!!!Live是怎麼回事?!(呆)最後還蒙上眼睛?!這是在幹什麼XDDDDD

其實我對於女舞者在俊秀身上滾來滾去的畫面沒有尖叫,真的尖叫的地方是俊秀自己的舞步…走下台階後,「晚安,我的寶貝~」的那一句。嗷~好性感好帥氣!!!或許點跟大家不同啦,可是當俊秀跟著節奏擺動身體還有脖子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帥氣>///<

對了,我覺得這一次的女舞者雖然大隻(喂)可是臉蛋長得都挺漂亮的,哈哈!

120519 ohmyjun-5

很令人驚喜的是,音樂劇的曲目也搬上了演唱會!首先先看最近最瘋狂的【最後一支舞】。因為沒有看過音樂劇的這一段,無從比較,不過我覺得俊秀在開始唱音樂劇的時候,表情、動作跟唱腔都變了,變得更加的誇張,充滿了戲劇效果,死神的笑容真的讓我有起點寒毛!

120519 by HONEYBREAD-10 

 120520 4feel-27  

另外我覺得這套衣服讓人很微妙,上衣開開的,又很短,有點…嗯…^^;;;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首歌反而習慣的是那些黑天使做搭配,總覺得外國舞者的衣裝跟舞蹈都有點怪~到最後男舞者的衣服似乎都脫了?而且頭都掛了一堆東西(?)跑來跑去的樣子好詭異(默)

我最最最喜愛的【我就是音樂】也有演出!這個造型有夠舞台劇的(笑)前面這麼多黑色捲捲是怎麼了,哈哈哈,而且衣服還閃閃發光!

120520 4feel-30  

影片我還沒有找到很多,這支影片我覺得很清楚,不過很意外的原來只有一兩句,後面是沒有聲音+慢動作,讓我看得時後笑了出來…嗯,這舞步也太音樂劇了XDDD 讓我想到那種啊哈哈轉三圈來追我啊的戲碼(被打)

【為什麼不能愛我】這首我覺得俊秀充分表達了莫札特無法得到父親諒解而痛徹心扉的感覺,也感覺比在DVD中唱的表情還要更加的傷心和難過,感情釋放的程度更多。

看起來超揪心的表情~

120519 by HONEYBREAD-17

120520 4feel-38  

 

再來看看慢歌的系列。因為我發現我越貼越多這樣會變成整場都要貼了XD 所以我這部份我只選了兩支影片,其他不是不好啊(笑)

首先是帶有點中國風的【迴轉】。當時在MV中,這套白色的長版外套是跟著舞步帥氣的跳動(?),換到慢歌穿這件衣服,尤其是這首帶有東方曲調的歌曲,似乎別有味道~嗯…很像長袍馬褂?XDDDDDDD

0520_11_ppasuna

低垂的眼眸…這個眼妝,好好看啊!!!!!

隨著音樂歌詞的起伏,俊秀唱歌時自然有的表情,有點皺眉卻又帶有笑容的表情我覺得特別好看~還有投入唱歌時把眼睛閉起來的樣子,很美。

120520 4feel-20  

第二首是【愛情好討厭】。其實我一開始並沒有特別喜歡這首歌,因為覺得聽起來很悲傷,搭配上秋哈跟啪卡的畫面,更是覺得有種情緒得不到釋放、眼淚想流又流不出來的感覺。

不過,俊秀似乎特別喜歡這首歌?而且每次CD自動放的時候,不曉得是因為有畫面還是因為這首歌的感情起伏真的很大,越廳越順耳,很容易跟著唱。唱這首歌的俊秀非常的投入,還帶有哭腔呢!

120520 4feel-49  

像是00:24~27的時候,就有點哽咽的感覺,後來音調變高、拉開唱的時候就還好,可是之後低音的地方又開始有哽咽的感覺。2:07~2:10的「歐都ㄎㄟ」更是揪心,用力到發抖。2:25~2:29的高音我都起雞皮疙瘩了!到後面的高潮,俊秀唱的動來動去(哎?)可以感受到他有多激動(笑)

很喜歡這兩…看著俊秀用盡全力唱歌,真的很感動。

 120519 4feel-26   

120519 by rivericecool-1

 

最後是「撒朗黑~」充滿的【含露之樹】。這首歌不寫不行啊!讓人看到一場演唱會下來,俊秀滿足而且開心的樣子,為這一場特別的個人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俊秀將麥克風遞向歌迷,歌迷大聲的唱著「撒朗黑~」的樣子真的是太棒了☆

我一直都很喜歡歌手跟歌迷互動唱歌的樣子,很有凝聚感,來自各個地方、說著不同語言的歌迷,在此時此刻,為了台上這個人,一起大聲唱著歌,將自己心中的愛傳達出去…那瞬間,多麼的難得可貴。

對於歌手來說,應該也是如此吧!所以我想演唱會是歌手最靠近歌迷、我們也最靠近歌手的方式。中間達成的共鳴,可以在同時間同地點產生,非常的直接。俊秀說了因為無法上節目打歌,所以選擇了用演唱會跟大家見面,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雖然沒有辦法常常在電視上看到他們我也覺得很可惜,不過換個想法,這樣的方式,他們也可以凝聚如此大的力量,不也是實力的證明嗎?^^

695c0eb2gw1dt6nrwz43cj   

 

非常期待台灣場,不曉得俊秀和台灣的歌迷會激發出怎樣的火花,能夠親自體驗的話就真的太棒了!而且希望這一次能夠肉眼就看到俊秀的各種表情,在演唱會中還是看螢幕的話,總是感覺有點可惜吶(笑)

120519_XIACON19_-_15

 

(Photos and Videos Credit from LOGO,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